close

有夢真的很美,只要有心,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身高的障礙,有志者事竟成,我們的人生,都可以相電影演的一樣精彩!
老人始終讓我沒輒,跟著80歲奶奶的視野,享受夢想成真的高潮迭起

從看到文案寫著"80歲的老奶奶",就知道自己抵擋不住誘惑了,一定要看一下的呀
呵呵呵呵呵~非常的值回票價喔!

80歲的老奶奶,你期望他如何過日子?
我希望我奶奶天天都是愉快的日子,沒有心煩的事情,有健康的身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我所有的能耐,讓他享受他的人生
但願我80歲的時候,沒有病痛的折磨,能以最不打擾人的方式活著,有一台可以無線上網的notebook、DVD、電視,一個屋子裝下老了的我,若有一雙溫暖的手跟寬闊的胸膛,可以加分很多,如果都沒有...那最好能無感的死去

有一群狐群狗黨的朋友真的好好,年輕的時候,朋友陪你發狂亂鬧,中年的時候,互相吐槽生活的一堆爛事,老年的時候,陪你喝茶發慌打發時間
老奶奶的朋友們,好酷!
一個80歲創業,賣起手工精緻內衣
一個學電腦,上網做起網拍事業,順便交男朋友
一個自立自強學開車,與老伴相依相偎
一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篤信自己的美國夢,前衛又大膽的辣嬤

不免世俗的眼光,老奶奶的創業之路高潮跌起
有牧師兒子的批腿不良道德觀
有守舊的有錢鎮長
有保守的鎮民價值觀
有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
有一座座需要克服的障礙山頭,等著他們(...也等我們)

電影當然有個美麗的ending才會很正向
雖然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些操煩的事情,但陰影也是陽光造成的呀
這故事告訴我們,加有一老如有一寶呀!哈~

想到別的事~
有關城市行銷,這個小鎮,因為老奶奶的這個傳奇小故事而很有點!
可想而見觀光收入隨之而來,商機噗嚕噗嚕爆出來...
內衣小舖不再是內衣小舖了!
沒有故事的地方,要能製造出故事,才會韻味無窮,一再回味呀

嘆!商人的即時小利及頻繁的選舉、自肥的政客、事不關己的鐵飯碗人員
哎~不是環境讓我們沒有競爭力,是我們讓自己沒有競爭力的...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