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的人得不到愛"
一書中的一句話

看了很心酸
生活中常常聽到人家說獨立獨立
獨立好像是每個人都很需要做到的事
獨立好像比依賴來的好很多很多
不然怎麼都提倡獨立而不是提倡依賴勒?!

而我 算獨立~媽媽的訓練
我要求我獨立
活了二十幾年都盡力做到獨立

離開一個愛我疼我呵護我的人
我的獨立 傷了一個人
選擇獨立自主過我的日子
我不後悔 也算開心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看到他在分手後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深深的愧疚 非常深
就是對不起
時間會吹散這一切的
我是自私鬼
獨立的人得不到愛
所以 別再給我愛和關心了
那只會加深我的愧疚感!
對不起~~曾經讓我很幸福的人!!

問我還愛他嗎?
答案是...
我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