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今天是蘿拉同學的生日優!怎麼我也被設計了勒∼我的生日還沒到,還沒到啦...

不是生日的時候過生日好詭異喔!明明就是蘿拉的生日的,感覺我就搭不上邊,亂奇妙一把的∼跟著吹蠟燭許願八啦八啦...呼呼!那個人是我嗎?騙人的吧∼

真的有驚訝,很驚訝,怎麼會降子呢?持續的震驚中

小董!設計我有心機,難怪我一直都沒有收到你寄的信,還一度懷疑我的信箱有問題...

毛毛小蘋果,我才要跟你們說不要送禮物,怎麼怎麼,就送了我想要買的那件Galoop T-shirt,太貼心,太貼心!

士賢小隉A謝謝你們的墨鏡喔!我很笨的以為你們送錯人了耶,懷疑很久,很糗∼因為蘋果跟我說你們送眼鏡給羅拉啦!呵呵∼我媽媽說戴墨鏡是壞小孩,我要來當壞小孩了...^^

家任,你知道我不減肥了喔?!所以就送個好好吃的蛋糕,要告訴我在哪裡買喔!下次還要去買來吃...

家伃、Ivory、月慈姑姑、麗珠媽媽、旗津人、黃先生,打開信封,拿出夾鍊袋,看到"防潮箱說明書",天呀!就是整個被搓到的感覺,怎麼對我這麼好呀?!太太太感動了啦!尤其是黃先生,看到你載防潮箱的影片,真是感動上天了!眼淚簌簌簌的飆下來(我最近很愛哭,隨便鬧一下就會哭!很糗)∼哭的亂七八糟,很醜耶!
拆開禮物,是相機袋跟相機背袋,天呀∼又搓到了!你們好貼心喔!對我這麼好,我要怎麼回報你們呢?上輩子燒了好香才會認識你們,多謝上輩子的我!
讓你們花了好多錢,真的很過意不去∼

謝謝大家的設計,讓415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其實,生日對我而言,真的也沒有那麼重要!一樣也是24小時,地球轉動的也是一樣,升起的太陽也沒有不同,不是嗎?太過在意這一天的存在,當它不存在,只會更不舒服!何必呢?就當平常的一天過就好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就好了,這比生日不生日的還重要多了!

收到禮物,覺得虧欠你們更多了,畢業展因為有你們的幫忙,南六北七進行的很順利!我的造型打扮什麼的也一下下就搞定,一切因為有你們,所以順順利利的!這就是我收到最大的禮物了∼^^

有說不完的感動,有說不完的開心,有說不完的感謝,因為有你們!大四這一年真的很不一樣...謝謝你們∼

下個星期天,我不要再哭一次喔!

P.S 黃先生製作名冊點菜單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