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很公平,他給你一刀,另外就給了一片OK繃,讓你止血!

上輩子的我呀!你大概是個很好的人吧!所以這輩子遇見了這樣多的好人、好朋友,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給我支柱!在我難過悲傷的時候,有人遞給我一張衛生紙;在我想大吐苦水的時候,送來幾個資源回收桶,讓我說個夠!

我送給我自己的紀念品,會驕傲的讓我忘不了,因為你們─我的朋友們!多少的時刻累了、疲倦了,但你們的加油聲,蓋過了這一切∼容易緊張的我,失眠又如何,胃痛又如何,看到你們,我自己不多加油點真的很糟糕...

朋友們,你們是除了我娘親小弟之外好大好大的前進動力,崎嶇的路上,我還是要走下去!^^

多好!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