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歷經幾位過路人兒跟我說"你不像這個年紀的人"...
害我整個的有感而發起來

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呀
好難辨認

第一回聽到的時候,有點開心好像是自己長大了
接下來的很多回
就只能說 我整個的裡外不一

讓我大徹大悟我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是發生在我不懂“萌“這個字的用法而問了人時
他很驚訝的跟我說~ㄚ!你竟然不知道,你真的不是這個時代的人耶

很奇怪嗎
我又沒有玩電玩
也不愛漫畫(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漫畫在幹嘛)
又不是正統的宅女
不知道應該沒什麼奇怪的吧

就在今天,我看到小茹姐的文章提到了“干物女“這個詞
我又不懂了!
(腦袋裡馬上跑出來不久前剛被說過的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整個很驚!

我真的離開這個時代了嗎?

今天收到一封抬頭寫
“年輕身老人心的OO“
我真的驚訝到了

也在今天
我發現了我家蘇小弟的部落格
然後很認真的看了他的文章(真的很好笑!笑的我忍不住的一直看不睡覺)
裡面好多笑話就是讓人覺得~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呀~的感覺

頓時間!再加上這一整天的體悟以及這幾日連串的衝擊
我真的有覺得~我年紀大了!(不能說老,以上還有年紀比我大的多的人兒)
時光飛逝呀
我的身體裝著老腦袋

沈澱下來一會會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我只是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罷了!!

關於外頭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不就是自以為的視而不見降子而已
所以說~也沒什麼的吧(強烈安慰自己年紀大了這件事!)

換個角度想
我若能保持這副德行到我三十歲的時候還是這樣
不就高招了!
用我柔弱的外表騙吃騙喝也是生存之道呀

沒錯!就是這樣的啦!
哈!小心我的年輕身體老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