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作∼不要再做作

當你唱女人心事時,我感覺那首歌滿滿的說的都是你!我希望你幸福,就像那首歌的歌詞一樣,就像MTV中的桃子跟李李仁...你會幸福的!

多數人都說你獨立、堅強、成熟,你表現出那些樣子!這是真的嗎?好像也不然∼一直沒有很知道你,就在流言蜚語、刻板印象中看你,事實呢?不要裝模作樣...

如果你獨立,就不會在你忙的時候不在意身旁有沒有個人,更不會在你需要有個人的時候,旁邊要來個一日情人...
如果你堅強,就不會害怕孤單,讓人在你耳畔低鳴,繼而躺在別人懷裡,尋求一時的溫存...
如果你成熟,就不該一再的傷害人,說不就不要藕斷絲連!情挑多人∼高明!

這樣的你,活的累不累?要假裝這麼多,碰到個溫暖就放下,讓溫暖心疼你,呵護你,然後存在櫃子裡,需要時,請溫暖來透透氣,順便保護你!

我就是看不慣,就是看不慣,尤其是那句"你跟他一樣獨立",我不想要跟你一樣!我和你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拿的起要放的下,別用那故意放下的外表時的脆弱欺騙人,更不要一再的給點糖給點糖,讓人心癢癢...

也許你沒有,但你傷了人是事實!你可以說不要在意別人,更可以說我多管閒事的雞婆,怎樣!?就是惹到我的雞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