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四)這一天,我很奔波∼在南區、西區、東區之間騎著車亂鑽...

這天,是隔板廠商進櫃的日子,要搞定現場所有的隔板、燈光、舞台等...預計四點弄好,各畢制小組就可以開始場佈了∼

下午要到排練場拍照,很傷心的被說我拍的很差,必須得重拍,只好情商攝影系學妹來幫忙,讓人家翹課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謝謝你∼
還好學妹比我厲害的很多,還幫忙修圖,團長挺滿意他拍的東西,跟看到我拍的整個講話語調差很多∼有受傷到!
但是弄了很久,我心急如焚呀!心臟有螞蟻在跑...

結束排練場拍照之行,立即在學妹回家,眼看著SWATCH悄悄的跑到了六點多,哀呀呀∼我真是有夠緊張的!繼續從南區前進京華城...

路上車子之多,真的就是台北的模樣,煞車用了很多∼
夜漸漸的深了,來了通沒有見過的電話,擔心是什麼大事,我停在路邊接起了電話,是台中的牙醫診所,是我伴遊的對象到了台中了,留下的蛛絲馬跡讓牙醫護士打電話來聯絡我,但我能幫什麼忙呢?伴遊結束!關係∼就該停止了...
我雞婆的還是幫護士小姐詢問人課的狀況,換來的,是一頓臭罵,該停止的沒有停止,就會有怨懟!是吧∼我太雞婆了...
電話還沒掛上電話,我聽到傷人的字眼!心有點被割了一下∼

繼續得運作的腦袋,使我的右手催了油門,向前!忘記...

很困難的來到了京華城11F,仙女在門口講電話,臉很臭!不理我...但我進不去呀呀呀呀呀...
call康康,阿儒來,我進入會場∼時間來到了7點...

開始場佈,先來個地毯吧!櫃子要來了,要讓櫃子站在地毯上,我們很用力的鋪地毯,華麗的深藍色地板,耗費一千多元,尷尬的顏色不全相同耶∼還好燈光下其實看不大清楚,我想在地上踩的東西,應該沒有人會仔細看吧...呵呵呵!

櫃子來了,A捲俏君也來了,產品&櫃子放到他應該到的位置...

困難重重呀∼大圖!六千多元的大圖,跟隔板的柱子格格不入,怎麼做好像都有浮浮的感覺,一整個不平整,討厭,爭論了一下怎麼貼,要不要保麗龍,巴拉巴拉的∼爭的肚子都餓了!

A捲說是該吃飯了,人很多的餐館!那就到別家吃吧∼A捲慷慨的請大家吃了日本料理耶,真是大快朵頤,吃飽整個人都來勁!感謝A捲大力贊助∼

在建宏消費了兩片保麗龍,還有四張黑紙,繼續場佈...

花了很多時間,終於貼好一片大圖,怎麼貼都沒有滿意的結果,我們真的很努力!還想了要遮掩的辦法呢!

小雞哥沙啞的聲音從沙捲手機裡傳出來,謝謝小雞哥,生病了還是要來幫我場佈,沒關係!我可以的,生病的人需要多休息優∼^^你對我的好我明白,雖然不能來看畢業展,但我知道你是支持我的...

保麗龍消耗的差不多了,想要繼續也很難∼還有兩片大圖,真令人擔心!分配個人需要攜帶的物品,沒結束場佈的,我們回家了...

為421(五)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