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最近真是太愛我了!

緊張大力擁抱的我呼吸困難,想睡睡不著,睡著了,就大肆的作起夢來,室友的開門聲會將我從夢中拉回到現實,然後是我硬要賴床的壞習慣!但還是不能入睡呀,就在眠床上翻滾、旋轉...

緊張大概是在我腦袋裡植入了晶片,因為它不斷地蔓延到身體其他部位,讓我隨便的就緊張了起來,上台報巴拉巴拉的很不順!別人無心的字眼在我耳裡都變的有心!隨意的刺一下,眼淚就跟著來報到∼一切的情況好像被緊張搞的都失控了∼冷靜!我需要大大的冷靜...

自己有毛病了,別人而還來多添幾筆就太背了喔!身體不舒服的失約,借不到相機的窘境,以及你不夠好的批判...枯萎了!

身體也很愛來湊熱鬧,整個太虛,亂流血∼還有這顆腦袋瓜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想痛就來痛一下,我採取忍耐攻勢,有時他大發慈悲就會乖乖的停止,不合作我就用普拿疼來撲滅,吃了普拿疼又更難睡著∼就這樣惡性循環,我在睡與不睡之間拉距...

畢業展在即,所以壓力大,所以緊張,所以一切都怪怪的吧!最近的口頭禪是:"這不是我呀!"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我,都是很不像我的我,天呀!我想要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