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聽說是11點集合喔!各自買好自己的東西…本來要先到學校借譜架的,還好有老陳,我就不用再繞到學校去了∼

12點多,到了京華城,無人!驚嚇∼大家都太累了嗎?!沒看到人耶…等候,我只能等候…

小頭到、康康到…但是我們沒有保麗龍,無法進行黏貼大圖的工作,那就參考一下別組怎麼弄吧!呵呵呵∼康乃馨那組的大圖貼的還真好,比起我們南六北七那一面的凹凸,我們怎麼稿的呢?!呼∼偷看一下別人怎麼弄好了…

等了一會兒,仙女風塵僕僕的以20的時速前進,帶著六片保麗龍到了京華城,果然金興發比較便宜,一片只要20元∼小頭笑了!省了60元,他真的是個好總務,錙銖必較喔∼

討論出來黏貼大圖的新方法,果然是需要經驗的累積,我們順手多了,進行的也算順利,當然貼的比昨天好了很多…小頭、阿蛋,來來來∼大拇指來了喲!
我很笨拙的括傷了櫃子!一個高格調質感的櫃子,就這樣硬生生的加上了一條刮痕…A捲,I’m soryy!

康康和仙女分頭去買體驗區用的水盆,要有質感又不貴,經濟實惠的那種,只能花300元,小頭可是叮嚀再叮嚀呢!誰叫他是總務呢∼呵呵!A∼怎麼買回來的沒有水盆呢?是乾燥花+蠟燭+…換另一個方式,但也不錯美啦!我們很有sense優!一樣把攤位弄得美美的,而且沒有花超過300元喔!(這個小頭很care,一定要管控住才可以!)

然後就換我跟阿蛋出發去租衣服以及買面具了,京華城距離西門町有點遠吧!要從市民大道的一頭騎到另一頭,不近,真的不近!

青龍的老闆真的怪裡怪氣的!錢都亂算,雖然是有比較便宜,但怎麼不再多便宜一點勒?!租一套假的華麗燕尾服+一個領結+紙板高帽,之前租要700元,但因為他忘記算到領結的錢就650元,這次租,很幸運的∼600元…(小頭快給我掌聲鼓勵一下∼)

還購買了歌劇魅影面具5個,不好用,看著我的朋友們戴的流眼淚、大流汗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很不好意思,呼呼∼墊了保麗龍、泡棉膠,感覺還是很痛,還是不要戴好了,真是太虐待他們了∼沒想到有人偷偷帶回家…

明天就要正式上場了!我很緊張耶∼整個舞台都不一樣了,走的路線都重新規劃過,加上PPT&台詞,根本就是新挑戰呀!第一次排練,我本人過度緊張呈現一個焦躁到爆掉的狀態,大家都看到我那瘋婆子的樣子了,我感覺到我快要爆炸了,真是辛苦大家了!小董、KIKI、彥肇、親平、小嫻、祐祐,你們真的太棒了!沒練習幾次就很厲害,給你們無限個大拇指!
宵夜還不賴吃吧?!是小頭跟博友去買的呦∼
博友是大好人∼買宵夜的路上還排解了小頭很多的情緒!一個畢業展下來,我們累積很多很多的情緒,需要一些出口來倒一倒,感謝你…

繼續場佈、繼續場佈,親愛的馬豆們離開,還是要繼續場佈,怎麼有些組好像很不在意的樣子,也沒做些什麼事,甚至沒有出現,天呀!他們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緊張…?

一點了∼我們終於算是告一段落,很疲憊!整天都待在京華城真是疲倦∼又是分配的時刻,我要做PPT,那還能睡覺嗎?好像不行耶∼

離開京華城,我硬是到了Ivory家看小傴媟毛,好長好自然喔!博友你的睫毛也太假了吧!根本就是種上去的呀∼

兩三點了∼我終於是要回家了…繼續我的PPT,繼續胡來的MSN,持續的不能睡覺…然後∼到阿蛋家報到…

還有明天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