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SAGEM手機,MYX-2
歷經多年的風霜,終於~2007/04/23它下台一鞠躬了

想說個豐功偉業史送給它
1.歷經五年的摧殘,屹立不搖!任摔任勞任泡水
→任摔:手機摔倒是稀鬆平常的事,常常摔來摔去也不見它有什麼不對勁之處
→任勞:都用五年了,還不算任勞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這麼便宜的接線員了
→任泡水:最帥的是4/19那天把手機跟涼拌木瓜絲放在一起,涼拌木瓜絲很開心的從錫箔紙裡面跑出來跟袋子親親,連帶的也跑到手機的四肢百骸裡跟手機大玩蛇吻活動,手機也很捧場的充滿涼拌木瓜絲的食物味,也在我試圖關機除去手機上的湯汁後不再被開啟;回家後換了顆電池,想說至少也救出個電話什麼的,按開機,很識相的跑出開機畫面,兩秒鐘後~再度死去;兩天後→整個手機復活,再度可以被使用,外加沒有涼拌木瓜絲的味道,兩顆電池依然嚇嚇叫

2.隱身功能
→有大概兩個禮拜吧,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手機,只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朋友家...約莫一~兩週,朋友通知我:「我找到你的手機了。」我問:「在哪找到的?!」朋友說:「在客廳。」我說:「在客廳哪裡呀?!」朋友回答:「我把它當成遙控器收起來了。」.......笑!

3.歷經夭折的兩任男友依然活著
MYX-2是前前男友陪我去換的手機,分手一年多後和前男友交往一年,所以MYX-2跟我的兩任男友的手機號碼都很熟,但男友沒有了,手機還是高唱"我在你左右"

4.100則簡訊儲存功能堆積五年來的證據
→有一天,聽到朋友說想看誰傳簡訊就找我,因為我會存著別人傳過來的簡訊!沒錯,因為有100則可以被儲存,所以只要記憶體夠,我都會存著,也因此幫朋友抓到某人想要一食二鳥的濫招!
換句話說,我的MYX-2裡,還存著眾多的生日祝福、節慶祝福以及各項關心簡訊~看了心情很好的那種調劑內容

5.雖然是五年前買的手機,但MYX-2是彩色的
→常有人會拿我的手機是黑白的來笑一下,娛樂了不少朋友,內容不脫離「現在還有人用黑白也挺少的」、「蛤~還有黑白的手機喔?!」、「現在用黑白手機的人很少了耶」之類的話語,其實,我的手機是彩色的,只是我很低調的把背景換成白色+黑字,白色也是一種顏色呀!可見它真的是一隻"彩色手機"

謝謝MYX-2的賣命,我真的很膩,怎麼你都不壞掉
謝謝MYX-2的裝死,我真的很爽,我終於可以換手機了!

哈哈哈~所以我終於換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