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40個硬撐的鐘頭,畢業展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還好今天不用早起,11點到就可以啦∼真是眉開眼笑的時間!

早上到京華城,只有我一人,大家還沒到耶!真帥氣∼我到沒多久,家伃媽媽就到了,他特地來幫我化妝的,真是太太太感動了!家伃媽媽今天很美喔,不是平常的Roots妹,很女人,很Lady的呢!
今天的妝比較淡,走小妖女路線,搭配服裝吧!沒有小禮服,今日是OL路線,我感覺我好像要去上班一樣;頭髮也沒有盤起來,就綁了個小包包公主頭,我是OOOL∼^^

畫完妝媽媽也來到了京華城,和Ivory會合之後,我們三個一起去給媽媽看了一下,Ivory要繼續上課,不能和我們一起吃飯了,真是小失落…

媽媽說今天的樣子她比較習慣,也比較好看,因為昨天太妖了吧!今天比較合適我,轉變沒有太大!
我們嘻嘻哈哈的吃了一餐非常非常飽的午餐,是我一個星期來吃最多的一餐吧!也是最豐盛的一餐,果然,有媽媽在身邊的小孩很幸福!媽∼我最愛你啦!
媽媽打道回府前,給了我大包小包的蝦餅、鐵蛋、肉餅!真可愛∼我好像還待在台北耶…^^

會場人還真少,每個攤子好像都在自high,沒人,想high也不知道跟誰high…
趁著這個時候,到各攤位不要臉的搜刮贈品,反正沒發完帶回去也麻煩呀!就幫大家省省力氣嘍∼

舞台活動奚奚落落的進行著,一組一組的出場,travel fox的比賽真是有趣,第一名的那傢伙真是太有趣了,CPR姿勢晃動,光是CPR姿勢就贏了呀!笑的我肚子都要痛了∼

快要提案了,我肚子痛∼怎麼會降呀!><

四點半提案,又要踩著高跟鞋了,腳趾是大型麵包,再度的被蹂躪著…
評審是colo馬,他還是那個混嗎?呼∼還有小助教喔!(一定要曖昧的笑一下…),另一個是黃老師的朋友吧!有先來我們攤位看一下我們的場怖、企劃書…
一定要給評審我的精美的鉛筆,外加一份企劃書,老天爺呀∼這是我們的心血結晶喲!評審請賞賞臉…

仙女先是進行了小組介紹,大家的名字、職稱,有強調一下我們其實沒有特別的分,只是給大家加上個職稱而已…
仙女的部份是前端的策略,PPT一邊進行,他翻著企劃書…
我的部份是後端操作面,從為什麼要這樣執行到無名小站、鉛筆、聞香紙…通通通通給他講出來哩!自己覺得自己很帥,仙女遞給我企劃書,我還給他,就降直接在PPT前面手舞足蹈了起來;麥克風莫名的不喜歡我,到我的時候就給我消了音,還好我自己有準備內鍵麥克風…

評審客套的說了些話,colo馬說的跟上一組一毛一樣;小助教說的話真是動聽,彷彿就是給我們的企劃打強心針;黃老師的朋友提醒了我們提案時要想好自己要對“誰”說話,真的很明顯我們這份提案是要說給評審看的!但他把自己設定在他是廠商大老闆…><

大躍進→完全沒有緊張的30分鐘提案,結束了!結束了!
Colo馬要我們跟他合照,真是開心呀∼大家!

提案完感覺就是畢展結束的開始…

人潮漸漸的少了,各組大釋放大家的贈品,當然要一組一組搜括一下的呀!發揮OBS精神,我真的拿了很多東西…但我不是OBS喲!我只是要造福朋友們而已啦!
Travel fox是大家的好朋友,紅色的購物袋真是太方便了,方便大家裝贈品回家!酷喔∼

畢籌給大家的慶功是一瓶汽水&杯子幾枚,呼…

康乃馨那組開始收了,指標指標,我們也跟著開始收∼
真是建設容易破壞難!場怖花了數十個小時,耗盡了精力,這一切就在短短的數十分鐘,結束了!大圖一個一個卸下,產品回到包裝盒裡,巧拼到垃圾桶躺著,剩下的東西一個個裝到大家的袋子裡…真是感傷!
A捲也來幫忙,果然是好人老闆∼
收完東西,發現,我的東西多的帶不回去呀∼還有楊蒸蛋的拔拔幫我載到阿蛋家放,我再去阿蛋家拿就好哩∼多謝楊蒸蛋的拔拔呀!
小頭離開了,阿蛋離開了,CHEN離開了,我、仙女、康跟A捲相對看,有點詭異,呼呼∼A捲的朋友逛街去,還沒來幫他一起載東西回去…點點點再點點點,A捲說不用擔心他,我們先回去,呵呵∼我們真的不是要故意丟下你的喔∼A捲!…我們就真的離開了,再見了京華城∼再見了畢業展∼再見了南六北七!

大包小包的到地下停車場,驚聲尖叫!我的鑰匙在楊蒸蛋拔拔的車子上,我的袋子裡…哭!
旗津人∼你真的是我的貴人!沒想到在這個尷尬的時候你被我看見了,而且你很好心的要載我回家,不只載我回家,還載我去還東西,領東西…喔∼買馬祖呀!你速大好倫啦啦啦∼
先到了西門町,要還掉那套假泰勒的“燕尾服”,很不幸的青龍關門了,就到排練場去把黑布還了,寄放燕尾服…有人在排戲,我的妖女樣應該有點驚嚇到大家∼呵呵!
接下來就到阿蛋家去領回我的部份東西,一路上,雨漸漸的飄了下來,天呀!Today is not my day!旗津人真是可憐你了…到阿蛋家時,雨下的還真是有點大,領回我的東西,快速的出發回家…
下車∼我的妝花了,我的頭髮很凌亂,我的衣服溼溼的…只有兩個字─狼狽!被旗津人看到了,算了∼我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了…

回家,卸下東西∼我需要休息!
休息,我需要整理所有的東西…
整理,不只要整理東西,心情也要大整理…

我的紀念品…很紀念品!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