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坎城影展~我來了!
第一次要到歐洲,過程跌跌撞撞、戰戰兢兢,肩膀好重呀

北京時間5/16凌晨一點的飛機,轉機巴黎,飛尼斯!

北京時間5/15中午,終於終於收到公司的預支款項
收到立即奔向銀行,換錢~匯錢~
沒錯,又遇到狀況了…外國人換匯有限制><
老天眷顧,得珊天使一枚,即時出手相救
順利搞定

心情輕鬆,從容回家~
到家就接到攝影師的電話,說是他趕不及到機場,可不可以換晚一點的班機
打過一通又一通電話,確認大小事...驚!竟然竟然~旅行社給錯登機時間(昏倒)
立刻,刁了旅行社的人,協調到重新買機票,價差由旅行社承擔,攝影師晚我們一個小時到尼斯

有社影師的病後,電話導演,確認他是否搞定前面的工作
呼~他搞定了,鬆了我兩大口氣

悠悠往機場移動
接著是我在機場,導演在機場,攝影師也在機場
但卻碰不到面><
導演在話別
攝影師在桃園機場
我在憋尿

順利入關後,得到的新獎品到法國是免簽,但得保旅平險
驚!我不知道呀,我為甚麼會知道我為什麼要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周小綺天使降臨,順利在我抵達巴黎前買好旅平險
不過我闖關成功了~哈哈

飛機時間很漫長,第一段10小時,第二段1.5小時,中間等候2小時
一如既往的搭飛機睡不好

下飛機後是等待攝影師
外加國外匯款被退了~~和銀行、珊天使、房東連線

鳥事加1,攝影師和我們入境的航站不一樣
互相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

終於,我們都集合好了~
省錢,搭巴士到坎城
沿途風景真美麗,好美的藍色

馬上,擁抱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