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阿蛋家是幾點了∼我忘了!應該不早吧,因為我先去過吉的堡買了兩人份的早餐,好久沒吃吉的堡了說,還順便探聽了一下影印店會不會開,還好還好∼叔叔會開,大概是七八點…

吃完早餐發現∼痘痘全都飛出來了啦!是後遺症嗎?畢展後遺症…再等阿蛋的時間裡,順道的就敷起了家伃媽媽贊助的面膜,老天爺呀∼請賜我美美的畢業展!

該是去把企劃書印出來間裝定了,我跟阿蛋滿心期待著影印店快開快開,老天爺呀∼是非得一定要歷經”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嗎?等很久很久,等到都要枯萎了,信強影印店的叔叔還是沒來開門,只好退而求其次到旁邊不熟的店家去了,整個的不對勁,比較貴,印出來的品質也沒有信強好∼信強的叔叔呀!我們真的很想給你賺耶!你怎麼不快來賺我們的錢…就在我們印好了,裝訂好兩本離開不熟影印店時,信強終於開門了,我們還是硬去了信強裝訂剩下的企劃書∼

到了京華城,連進去都困難重重的是怎樣呀,很麻煩耶!問人還亂指點,一直走,一直走,京華城也沒多小,降子叫我們運動還對我們真好…還好遇到好樂迪那組的人,解除了路痴的困惑,繞了很多路才真的進到了會場…

我很緊張,我很緊張,我知道我很緊張!全身都很癢,不是皮肉的癢,是內臟器官的癢,沒有睡意,即使都沒睡覺∼我精神真的很亦亦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的折磨人,同學還沒出現,彩排時間還沒到,馬豆們還沒來…器官持續的癢著∼癢著!

終於是家伃媽媽來了,是我梳妝打扮的時候了,歷時算是相當的長久,就略略的不一一說明啦∼家伃媽媽真的太厲害了,他一人搞定我全身上下,從頭毛到衣服都是他替我打點的,驚豔了一下大家,我這輩子都沒有這樣過,沒有那麼濃妝過,沒有穿的那麼小禮服過,沒有踩過這麼高的高跟鞋,我想,我有嚇到大家,因為連我自己都不認得我自己了!我當了好多次的人型立牌,可見效果還不賴,家伃媽媽果然厲害!

南六北七的大家今天真的很不一樣,正式服裝都出籠了!整個很∼不是我們!

馬豆們還是配合的在舞臺上練習一下走位,果然他們都很優秀!^^

開幕了開幕了!阿怎麼媒體有點少內…虛!南六北七上台了喔!我是堂口一,所以第一個上台,好害羞喔!很氣人的麥克風沒有聲音,還好康康嗓門也很大,台下的朋友們說還是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康康講的很流暢,我們很正式的樣子,好不像我們平常喔!

馬豆們在攤位上的作用還不錯,假泰勒先生很紅,好多人找他照相,其他的俊男美女們也是紅紅紅呀!果然都很優!

開募完第二個舞台活動就是我們了!在後台準的時間也挺煎熬的,流汗再流汗,化妝再化妝,焦急再焦急∼我好焦急呀呀呀呀呀…快要尖叫了!

一切準備好,就是我們了!音樂下∼小董主持的很棒耶!大家的焦點都在舞臺上了,我看到我的周圍圍滿了人,很多很多的人!PPT開始播放,小董的聲音很舒服,巴拉巴拉來到了馬豆走秀時間,一個一個的大家都出來亮相了,感覺到很多的閃光燈在跳躍,聽到了很多掌聲,我的緊張一點都不存在!
拉炮聲響起∼不是從我開始耶!大家果然很精明且自動…
結束了∼大家太優太優了!真想通通包回家∼我衝到後台,眼淚都要滴下來了,開心的跟大家擁抱,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場子很熱
因為有你們,節目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舞台活動很成功而且是第一名
因為有你們,我們都很美
因為有你們,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謝謝大家∼感動持續進行中

舞台活動大成功,好多好多人來拍照,鎂光燈閃不停…

結束舞台活動,感覺心中的大石頭離開了,一切都輕鬆多了,好好的顧好攤位就可以啦∼

我跟馬豆們及巨蛋的大家+周小綺在京華城地下室聚了一聚,一碗豆花都下不了肚,我的胃很不聽話…

感謝阿凱來刮鬍子優∼仙女的服務還舒適吧?!應該很棒呦∼

顧攤位真的是顧攤位,跟陌生人解釋我們在幹什麼,請他們填問卷,給他們贈品…循環∼

我家親愛的媽媽真的從高雄來到了台北耶!他說要來看一下我的畢業展∼很妙的他認不出我,好好笑喔!被發現的理由竟是駝背,整個很爛!因為駝背所以認出來∼忘不了媽媽看到時奇異的表情、欲言又止的隻字片語、說不出任何形容詞的窘態,很妙!真的很妙∼謝謝媽媽大老遠的來看我幾分鐘,真的很開心在我上大學期間你第一次上台北來就是參加對我意義重大的畢業展!

毛毛和彥肇還留下來逛了一下攤位,陪我一起同進退,真是大大大感動!(毛毛偷偷告訴你,我載你回家的時候,很危險的一邊其有度估,還好我都騎挺慢的,也安全的把你送回家了!)

決定!明天不用穿小禮服了,流了一整天的汗,再穿同一件還真有點詭異詭異的…

終於…可以離開京華城了

感謝幫忙走秀的馬豆們+主持人─KIKI、小隉B親平、祐祐、彥肇
感謝來看我畢業展的大家─家伃媽媽、月慈媽媽、家任、蘿拉、黑鬼、博友、柏榕、毛毛、蘋果、士賢、兆棠、雅容、瑞傑、育綺、巧薇、曾子、小苗、娘、巧欣姐姐、大雄爹爹……很多很多的大家,超級謝謝你們特地前來!
感謝送我花的大家─小雞哥、娘、姐姐、學姊、月慈、蘿拉,真是很害羞,害大家破費了!

隔天還有提案,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