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我這學期課最重的一天…
每星期都要交作業、很英文的國際行銷&不定時的畢展meeting,老師隨性,想來就來一下的不定時!

今天是星期五,有國際行銷,還有本學期最重要的“畢業展結案報告”要交…

早上,夢見大風大雨…就∼自以為不用上課的,繼續睡…
9;39,娘打電話來請我幫忙他到福和國中拿資料∼
感謝娘,您拯救了阿雅妹妹我呀!
結案不去交,大概就是拿延畢來開玩笑吧!
沒去上國際行銷,就是賭上跟老師的交情這一關…

匆忙出門,沒忘記我的六字口訣“手機、鑰匙、錢包”…
穿鞋,衝∼衝到景安捷運站去接我的小mo…

走到路口,挺幸運的公車就來了,上面有寫“經景安捷運站”,二話不說跳上車,誰知道!誰知道是要先繞過南勢角再到景安捷運站的公車…大概多浪費了將近10分鐘吧∼
下公車,司機先生誤會我沒有刷逼逼卡…攔住我!一咪咪糗∼
這都不打緊,下了公車,打開我的adidas(歷經Orange的大糗後,我換了包包…)啥米!啥米!晴天霹靂∼沒有帶鑰匙…怎麼會?六字口訣我是忘了哪一個嗎?出們前有唸一下的呀…怎麼會降呀?

右轉走五步,搭公車回家拿鑰匙再來騎車嗎?手機顯示著10:19…拿了鑰匙搭公車再騎車到學校差不多也第二節課快結束了吧…
往左走三步,直接搭捷運到景美在走路進學校,換車很麻煩耶,先到古亭再往回到景美,到學校還要小走一下…
向右兩步,騎車會來不及吧!
再往左三步,停頓!跨大步,就賭捷運啦…

等捷運的時候,先傳個簡訊告訴黃美麗我有多麼的想要殺掉我的大神經!順便讓他知道OK時候要來拯救我…
再傳簡訊給黃先生叫他找個人來解剖我的腦袋研究一下…順便讓他知道我可能要在外流盪一陣子!可以的話要來拯救我…

趕在12點前交了結案!還給安琪老師唱了個生日快樂歌…
進到B2上國際行銷已經是11:29了,遲到總比沒到好,我和阿蛋還是進去上課了∼肚子很餓,但已經遲到一個半小時,真的也很不好意思把買好的早餐拿出來大吃特吃,降就太不給老師面子了!

熬到下課,吃完早餐(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中午時分…)打給黃先生,想說多一個人流盪也不錯!但他沒有接…

到學習資源中心找老師等貴人相助好了…
我在學習資源中心的這兩個小時裡,我打過電話給黃美麗→沒有回應!也打過電話給建中→沒有接!黃先生有打來,但他決定將我拋棄在街頭,因為他要回家…非常的沒有良心!
我的手機,面臨沒電危機,我當然沒有帶另一顆電池,我就要跟這個世界失聯了…

我被世界遺棄了啦…向前走也不是,倒退嚕也不是 > <

還好有學習資源中心…
還好有蕃茄和老師的收留…
麥可幫我解釋為是“空亡”的後遺症!

其實在五點半以前我是該到西門町去拿東西、放東西的!我有逼逼卡,也有腳,但是鑰匙還是在家裡呀∼到了西門町我拿不了東西,也放不了…
到電影院看個電影吧!但我還是得在五點半以前牽走我的小mo,去幫娘拿東西,我答應他的,不可以食言,我已經很胖了…

降卡住的時間很不舒服耶!我想要回家啦∼
賭吧!就到公館找建中好了,大不了就在公館遊盪啦…

251不錯好等,一下子車就來了,也一下子就到公館了!
過個馬路走個幾步路,那隻“喬治”就在眼前…
我問:「建中今天有上班嗎?」
建中同事說:「他今天休假,沒跟你們說嗎?阿你不是他同學?」
我驚訝,說:「我是他室友,我不知道他休假,我沒帶鑰匙,是來求救的…」
他說:「Sorry啦!幫不到你了…」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去路上逛逛…」我的心冷了∼

在公館街頭,我還真不知道我要去哪遊盪耶…
我自得其樂的工具因為國際行銷的書很重、換了adidas,所以沒帶出來!
我無法找個安靜的地方享受我的自得其樂∼
只睡五個小時的黑眼圈外加很痠的眼睛告訴我,它需要咪一下∼

嗶!殘酷的聲音響起!手機就要沒電了…我快要斷訊了…

音樂響起∼是“c建中”,救星來了,是救星…在失聯前,終於有人伸出援手了!
建中在家,立刻搭公車回去∼感謝上輩子還燒了不少好香…

254等很久,終於上了車…
秀山村到了…按鈴!在司機旁邊等刷逼逼卡下車…
大驚訝∼逼逼卡沒錢了!司機還冷笑了一聲:「是你錢不夠呀!」

老天爺是在整我嗎?還好我口袋裡有20元,但公車不會找錢給我喔!花5元消災,花5元消災…

終於回到百年好合了!謝謝建中的搭救…你是我今天的大貴人呀!

MSN暱稱立刻改成“我被世界遺棄了 感謝建中伸出援手”…
周小綺看到了,他給我一個MSN上的擁抱,不爭氣的,我眼淚就刷下來了…愛哭包!我是愛哭包…

某人!你有愧疚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