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直條條好眠後,馬上恢復正常狀態><
一晚上不知道醒來多少次,6點自然醒~好自然

今日行程: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張孝全早餐
十二生肖記者會
周迅專訪
十二生肖party
《A計畫》放映

一早的早餐行程是所有行程裡我最希望的
可想像,影人間輕鬆的交流,或深或淺或重或輕的談電影,那畫面,想著很美

選了個轉角的咖啡廳,有陽光撒在街上,露天的座位,映著影人風采
拍攝期間,本人負責social
和010101010、曹姐、文智相見歡,台灣人民好溫暖!
下雨了,很少下雨的坎城,雨了!我們要發了~(事後,此條專題點擊量最高)
曹姐說冷的想穿羽絨衣,哈,他快速的在ZARA掃了一件黑色皮衣,好好看

這組人馬住尼斯,每天來回坎城受訪、宣傳,以步行為主
很是克勤克儉

雅喆導演是真漢子,是張涵予型的真漢子!
我喜歡他,哈哈
張孝全沈穩低調,我也喜歡
這一早我就這麼花癡的爛燦的瘋過去

《女朋友。男朋友》談得比較深入,無暇出席《十二生肖》記者會

下午的周迅專訪,因周迅狀態實在太差,索性改隔天訪

錯過周迅在LV堵到陳漢典
里長相見歡!
陳漢典的經紀人不給做專題,哼!
導演有怒><

路上遇到洋屌絲一群
幾台金龜車排列停路邊,一個後車廂打開,音樂大作
一群洋妞搔首弄姿

《十二生肖》眼見何謂奢靡,是鋪張!
成龍在外國人界真的好紅唷,處處保安人牆
party上陳漢典、張孝全都來了
放晴後的海灘美豔
請張孝全補給個鏡頭,真帥!
攝影師被圈在記者圈裡動彈不得,感覺到他的怒氣
哎呀,可以不把我們當記者看嗎?我們是紀錄片團隊!

坎城沙灘,晚上有蚊子電影院
附贈躺椅、棉被、大螢幕、海風、人群...好舒適的一享受
可我們不是來享受的~為向成龍致敬的畫面而來
短裙冷炸我了!沙地也好冰~我是一根冰棒

晚餐和優酷同學一起
吃了一個大臉盆的海鮮義大利麵~好吃,但真的太太多了
我吃了一半不到,剩的都在攝影師肚子裡了!優秀,就是需要這樣大胃的男人撐著,不要浪費食物咩
優酷某同學說導演1989,導演記仇了
優酷某同學說攝影師是秦漢,攝影師傻了

飯後,互助~交換素材!
我們真的是在合併中的兩家公司唷!
很懷疑我們的畫面優酷能用不,確定我交換來的素材不能用~哭

里長及陳漢典造型師寄住公寓
大包小包坐計程車~好奢侈呀

夜,敢出一支向成龍致敬!
《A計畫》的音樂變成我們的主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

下雨的坎城不喜歡,溼嗒嗒又冷
得了吃不下病
體重少去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