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推薦給太過努力工作的朋友們
不要將工作視為是一種美德

生活咩~總是庸庸碌碌、操操勞勞、絮絮叨叨
有失戀、有工作過多、有失去自我、有想死掉...
我將這部片視為是"逃避式解脫"
只是在逃避的過程裡,找到了些自我,也領悟了新的生活方式
但還是脫不了日本片的那種小品欣賞
(我喜歡二輪片給我的沒壓力消費,不怎麼需要思考會不會日子難過)

希望我老了,生活可以像片子裡的老人那樣悠閒自適,低消費力,低奢求
沒有後代子孫或老伴陪著,還有一群鄰居作伴,都是笑著的鄰居
感覺很好...
很喜歡那句,如果都能笑著送離開的人,那離開的人不也是高興的!
這是生活的最高境界吧!即使要面臨離開這世界的每個人,都能是笑著的~多好

電影裡面那個超級放鬆的境界,現實應該是很難存在的
不過看看電影過過癮,羨慕一下,想像一會兒也很讚
至少做了個夢!!屬於老年的美夢
或許我老了的時候,我住的那個老人社區或老人公寓就可以有那樣的境界了
看完電影突然很想快點老...><
(要跟我一起住老人社區或老人公寓的,要報名喔!不限男女~我的理想地點是花蓮)

被人需要是幸福的,某一個層面代表著你是不孤獨的
對呀!被需要的存在感很多...
這世界上總是有人需要你,總是會有歸依
不要再說孤單、不要再說沒朋友、不要再說沒人愛
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又自怨自艾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讓我有很多存在感(然後很胖,因為胖子存在感很多)

目的地~不明
很酷!台灣也可以找個鐵路一小段的來玩這個遊戲
應該很有噱頭也有人想參加吧
不思議的幸福,就在那不知名的目的地
超酷的啦!我看到就會想參加
來吧!!振興一下觀光,台灣~

最後~奉勸大家,有時候,也要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是不是衝太快了
別忘了自己,不過只是個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