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梗的日本小品

生病是固定橋段
某位主角突然的消失也是固定橋段
但就是能一演再演,然後有觀眾買單
這就是市面上的日本小品電影
沒有抱著很多的想望進到電影院
是因為《練習曲》搭配的是恐怖片
所以選了《不思議幸福列車》以及《現在只想愛你》
的確是比較想看《不思議幸福列車》勝過《現在只想愛你》

唸完了,還是說說《現在只想愛你》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好像
那就不要勉強了
反正就是那套模式
換不一樣的主角、不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病症(要是罕見疾病喔~比較有梗)

人總是要在失去了,才發現擁有時的美好
突然的找不到~最痛!
找到了,人都不覆見了~痛的掉到桶子裡

這部片只讓我想說,珍惜你身邊擁有的一切
生命是短暫的,無常來的時候,它不會通知你

所以,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
跟她說我很思念她
我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