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算是好事一樁
要紀念一下!

2007年9月1日
Speed Daing在這一天舉辦
應該算是完滿的結束了吧
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有聽到幾些朋友開心的回覆
那就很開心啦

做這件事,就是為了要朋友開心而已
我自以為的做到了
(就算你覺得我沒做到,我還是會說我做到了...我就是自以為)

Ending了,來些照片紀念一下
不過當天主辦單位很愚蠢
帶了相機,但沒有電
於是乎只好用手機拍啦,有一點不OK請多見諒
主辦單位會多注意且檢討

照片在相簿裡,想抓的人請自己抓
拍的不好怒氣我我也沒辦法,就說了主辦單位用手機拍了咩
狀況當然不比相機厲害(如果手機這麼強,相機怎麼生存呀)
存照片就相簿自請啦(照片們)
希望大家樂開懷,也交到新朋友,拓展生活圈圈圈^^
主辦單位,下台一鞠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