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的大雨過後,小mo漸漸的失常了!
他很不像平常的他,噗噗噗到半路說熄火就熄火,三不五時還來個煞車即
停車,真是步步驚險呀!

帶他去過機車行修繕,油箱有點進水,先是耗費了三百元,整頓一車子的
雨水...
再度出問題時我又帶他去車行了,怪怪的是他到機車行乖的不得了,在車
行乖乖的待了3.4個小時,我也很輕易的就把他從機車行騎回家...

但好景不常...

昨天,他很認真的不理會我了!
我很傷心於他的冷血無情及不為所動,我揮汗如雨的在路邊發動他,路人
還正對在我面前像欣賞戲劇一般的看著我賣力的表演~
阿西、嚕嚕和Irene都來和我一起關心小mo,但他心腸很硬,說是不吭個
屁就是不吭,隨便發動兩聲尋我開心,就立即的熄火,連發車頗有心得的
阿西都拿他沒輒!看這小mo還真是有個性~算你性格啦!

感謝阿西幫忙發車,以及嚕嚕的搭救,借我你的小紅,讓我免於搭計程車
的荷包之苦!還有Irene,謝謝你載嚕嚕回家喔~

今天中午,阿西大人幫我把小mo送到另外一間機車行去了,回來時聽說狀
況不好,唉!我心在淌血呀~

夜晚,我期待著可以帶小mo回家,但他非常任性的壞了很多地方,好像是
化油器、管子,還有什麼什麼我忘記了...
老闆提議了最省錢的方法幫我修車,外加高雄人的優惠,哩哩咂咂,加起
來要1000多元~我的荷包呀呀呀呀呀...在滴血ing
外加,外宿機車行一夜~><

小mo呀小mo~你還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呀!假亮麗的外表,保裹著你二
二六六的內臟還有臭脾氣,承受這一切的,是這窮困上班族的主人我,可
以賣點面子乖巧一點嗎?

明天,我就會帶你回家,你要乖乖的喔!不要再讓我的荷包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