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打扮不跟年齡成正比吧~

通常我都還能假學生姿態出現,不大會被誤認為是上班族
我樂的開心的壘~我真的好想要當大學生喔!

前幾天不幸運的要搭計程車
第一回~我就是平常上班有點放肆的模樣,計程車司機說我大概17.18歲...告訴司機我其實20多,他還說我騙人~
第二回~我被同事騙了要穿洋裝,司機說我27.28歲...我傻眼了!大概沒人說過我這麼大吧~

對於我的穿著打扮,很高興我的工作環境讓我可以放肆的穿的很自我,T-shirt牛仔褲,三不五時我會穿的短褲,放肆一點會穿脫鞋,所以我還能一直假學生模樣吧!這樣好舒適...

媽媽叫我要有點社會人士的模樣,套裝、西裝外套,還有高跟鞋,想起來就很繃,會窒息的吧~我不愛

有些時候,也不是自己說不要就不要的,適時的出現是最好的...

我會穿脫鞋去上班,但有放一雙休閒鞋在辦公室,以備不時之需,有時候會很糗的─不搭...通常我會視而不見假裝沒這回事,要先能對自己有自信人家才不會看不起你呀~(真是個可以自得其樂的人)

放肆太久了,自己有點心虛~呼!
一個多月來忠於自我的精神被自己動搖了
該來點正式點的模樣了,不然見客戶還真是亂奇怪一把的
但還是要忠於我的本味,不能勉強自己太多,自己都不舒適了,人家怎麼覺得舒適呢?!
而且一瞬間改變太多,嚇到別人也不好...

所以~我要去放肆我的荷包了
有個如此的好理由,搭配百貨公司5折起的優惠
叫我如何能不心動呀~
小刺痛一下荷包不要大失血應該還OK

還是要東買買西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