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是白色 
你不喜歡我  是黑色 
  曖昧不明  是灰色的 

色表上漸層的灰色訴說著這黑白極端的莫名奇妙
 


顏色偏深的灰,是我不小心踩到你的黑… 
攪拌前,有一小圈一小圈細細的白色漩渦,透露著我曾經來過 
漸漸溶解的白色漩渦,對你的黑,起不了任何的作用,被你的黑色覆蓋,不留下一絲痕跡… 
卻讓我的白,透著一絲絲的骯髒,帶點你黑色的邪惡,刺眼的在一堆白裡面閃耀,搓痛著白色的自作多情

 
顏色偏白的灰,顯示你烙印下的痕跡… 
你用滴管滴下的兩滴黑色,是兩把利刃,不費吹灰之力的滲透在我的白色裡,蔓延…再蔓延,讓我純潔的白色,刻畫著對你的思念印記 
對於你,不過就是處處留情變成處處處留情 

 
中間調的灰,是你儂我儂曖昧的極致
你我交換各半屬於自己的顏色,融合著我的喜歡還有你的不喜歡
出現的交集是有名無份的玩玩而已 
滿足你黑色憂鬱的多情,還炫耀的說你黑色也有純潔的時候 
狠狠地污穢了我純淨的白,抱著自己舔噬傷口,被貼上不潔的標籤 



黑白極端的絕對 
哪裡來的交集形成灰色的莫名奇妙
是黑色的花花公子心態和白色的無知愚昧…
 

如果堅定的黑了
就不要撩撥易動搖的白
讓白搖晃的都要倒下

還給黑白遙遠的極端

是我對你 對你 唯一的  
唯一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