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怎麼都睡的不醒
很暈、身體很悶、滿身子的熱,外加怎麼吹的不涼的電風扇
在棉床上翻滾了很久,感覺很怪異...就是不舒適!

勉強的起身,想擺脫一身的悶熱
我呼吸困難,肺裡面缺乏很多氧氣
說話有氣無力的,句尾會收音
我自以為感冒了,還打電話通知小可愛媽媽

星期天,身體的不適依舊,還加劇
臉上冒出很多又紅又腫又痛的痘痘
脫皮過後滑嫩的皮膚消失無蹤

朋友說我中暑了~應該要刮個痧

20多年來,我還沒真的感受過中暑

中暑,不是要在大太陽底下持續一陣子嗎?!
我睡覺睡到中暑會不會不大符合這個條件呀?!
我有出門去,但也是在傍晚沒什麼太陽的狀態下
那~到底是不是中暑呢?!

經過兩天的折磨,巧欣姐姐的妹妹幫我刮痧了
唰唰唰~沒兩三下他就說我的肩膀很紅
大概真的是中暑了吧
有點痛,但我還忍的住

結束刮沙的本土療法
有舒適一咪咪的感覺
所以說~我是中暑了吧!

原來中暑就是這麼一回事
呼吸困難、身體悶熱不流汗、有氣無力...

那我以前出現這些症狀是中暑嗎?!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