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物突如其來的一個轉變
要怎麼接收、怎麼感受?
總是有硬要二元分法的好與不好

好的,可以說是新鮮感,各方效益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好特別喔!好不一樣喔!~這裡玩玩、那裡點點!呵呵呵~很不一樣呢!
驚嘆好多過於問號,所以將感受視為"好的"這一方
當然,有好感受,好的效益就冒出來,趁著燒!總是要吵一下的咩
然後,改變的始作俑者微笑,稱讚自己改變的是多麼的正面、多麼的了不得…

再來說說不好的這一面,一改變完,各方咒罵聲四起,效益,不過就是屁!
尊不尊重人呀?!為什麼說變就變?!跩屁?!自以為是…
問號多過於驚嘆號,咒罵聲多過於驚訝聲,感受當然是不好的
所以呢~快搬出急就章,能怎樣安撫就說怎樣的話語,可是~傷害造成了
改變的始作俑者,承擔錯誤!真的承擔了嗎?!
還是,把錯誤合理化,是因為”不懂”,所以怒罵、不理性?!

在我們總是問別人怎麼都不懂的時候,是不是該看看自己有沒有給別人機會,讓人家懂你?!
在我們做出改變的時候,是不是要讓新鮮感的感受提升,讓冷潮熱諷降到最低?!是的,我們應該如此的,不是嗎?!~要做到總是沒有這麼的容易

當必須對更多更多人負責任的時候,衝動二字就更不該想跑出來就跑出來
該是要負起責任用肩膀扛起並且慎思熟慮的
已經失望的人,真的能讓他不失望嗎?!前例在前,參考一下不難發現
幸運跟自信不是完全能夠彌補的!
沒有人必須要接受任何人的改變,當選擇了在乎這些要被影響的人,就不得不尊重他
沒人逼你選的,不是嗎?!

我選擇管好我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不強迫我自己做太多不能忍受的事
因為我逃避責任,沒有肩膀~哈哈!

為什麼我硬要二元分法,不要分類中再加上其他的價值觀,因為分太細我會辭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