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還沒上演
飄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憶的帆卻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輕輕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比我快樂)
........................................................................................
分手的戀人,慚愧的一方
是不是聽了這首歌就會想起自己的誤人

情感裡,對錯很難分離
拉著手度日子是自己的決定
放手也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也沒有誰好誰不好吧
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