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完書店,盛捷堅持要帶我吃到鴨血粉絲湯!
雖然我很飽
但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呀!

此時氣溫降低了
大陸就是個溫差很大的地方
白天挺熱,我索性沒穿外套就出門
還真冷!
該是回旅店了

回到旅店,跟馬同學確認好我第二天的行程以及如何相認等等事宜
盛捷就先回家了
很晚了,也不好意思讓人家陪著我><

盛捷是好人
他還幫我洗了熱水壺煮了開水才離開的
還有叮嚀我一個人住在那要鎖門窗、拉窗簾之類的小細節
真是貼心!

盛捷離開後我便開始梳洗!
一切很順利,一個人其實很OK^^

當然一定要看一下電視的啦
電視好多好多台喔!
呵呵!
強迫症又出現,一直一直看電視

在大陸,是每個省份都有地方電視台的,隸屬於地方政府管轄
中央政府則有中央電視台,總共有12個頻道,審查最嚴格~換個說法就是比較不吸引人就是了
但有些節目還是不賴的
像是discovery那樣性質的節目,比較冷調、嚴肅的話題的節目就不賴看
一看就知道是用心拍攝的那種!

《武林外傳》這個電視劇在大陸好像粉火紅
很多台都有播,播的都是不同集
我也看了~挺好笑的

洋片台真是讓我粉暈倒!
所有的洋片都有"捲舌"中文配音
很怪~整個很沒有看洋片的FU',很不習慣

新聞頻道裡面有很多國際新聞
也有挺多台灣消息的
看的很心酸
哪像我們,打開電視社會新聞一堆,還不停repeat
動不動就SNG車...><
不是報對岸黑心產品,就是哪個奇怪的人又紅了
無聊...

呼呼~太憤慨!
雖然心情很亢奮
還是要睡著的!!

.....2007.2.20
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