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的第一晚當然沒有睡好,陌生新環境,翻滾睡不好對我來說很正常
隔離的第二天當然還沒有無聊,隔離確實不是多數人的經驗,在很多的關懷和好奇和採訪之下,超忙的我

叫醒我的,是上午9點,健康管理量體溫的鬧鐘
水銀溫度計是真的很久沒有見過,也不大會用,我以為我量完體溫就可以回籠覺,卻甩水銀溫度計甩到清醒
  
上午有飯店人員來送水,一天配給一瓶,入住時候只得到七瓶,補七瓶給我
醫療小組人員抽查體溫,我以為是上午9點上報的體溫有問題!自己嚇自己,原來是抽查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了,分享各種隔離經過和趣事
追了一點點《雨傘學院》
睡了午覺
時間很快流逝

詢問醫療組人員,幾時放出關,好買車票
瞪愣!因為昨天check in時間超過晚上6點,要再多一天才放人
哭哭哭哭哭,我歸心似箭啊~

我退訂掉飯店餐食大概會是接下來我每天隔離生活的最大重點!
在飯店裡面如何好吃好喝14天活下去,重點是活下去,不是吃的多好

隔離前家裡普渡拜拜,我澎湃的隔離食物們,和普渡供桌上好兄弟吃的差不多,就是這麼澎湃 ↓
 
為了這14天的隔離食物我也是費盡心思了啦,罐頭滿滿、泡麵滿滿、拌麵醬、百搭肉鬆、米麵調味料以及各種零嘴和餐具

新東陽辣肉醬X3
玉米鮪魚X3
鮪魚片X2
青葉花生麵筋X1
同榮牌茄汁鯖魚
紅燒鰻X3
花生醬X1
桂格健康穀王黃金蕎麥多穀飲X20
小卷醬X1
干貝醬X2
各式各樣泡麵X8
康寶濃湯X8
和風咖喱調理包X2
五木銀絲麵X1
肉鬆X1
肉乾X1
新纖薯X1
魷魚絲X1
乳酪絲X1
醬油X1
胡椒粉X1
玻璃保鮮盒X1

滿滿當當的食物,當然不能隔離14天全部吃光光,吃光我會變成木乃伊,還是撐胖的那一種

【早餐】
桂格健康穀王黃金蕎麥多穀飲,此早餐會伴隨著我接下來的每一天吧~~
 

【午餐】
來一客精燉排骨杯麵+肉乾
 

【下午茶】
蘋果乾
  

【晚餐】
晚上十點了還沒有想吃,就~~少吃一餐

已下單燜燒罐,待燜燒罐抵達,即開啟不懶餐食的隔離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