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闖關採訪已於昨天告一段落
今天早上依舊是量體溫鬧鐘叫醒我,起床有些痛苦,昨晚隔壁房間的打呼聲,出奇的大聲

肚疼的生理期,非常適合在隔離期間發生,盡情耍懶、盡情在床上打滾
滾到離開床鋪也下午了,時間真是飛快呢!

第一天晚上就下單的燜燒罐,是我隔離生活吃食的期待,11點就顯示已簽收,滿心期待啊
封閉的生活,泡麵吃14天我是不OK的啦,飯店房間有的快煮水壺煮麵條也可以,但14天都吃麵條,挑食鬼也不OK
我查閱網路經驗的分享,不需要插電、不需要火、不用電磁爐加熱就可以吃飯、稀飯的,就是燜燒罐
會不會14天之後我燜燒罐料理花招百出?!讓我繼續為自己創造樂趣
選的是日本shinpur燜燒罐,捨棄我心愛的品牌象印,只因為shimpur的紅太美、太搶眼
    
【早餐】
桂格健康穀王黃金蕎麥多穀飲
  
【午餐】
義大利肉醬麵+新纖薯+胡麻醬油湯
胡麻醬油口味的泡麵,我泡好撈出麵加新東陽義大利肉醬吃,湯單喝
兔兔女士為我的午餐感到哀傷
   
【晚餐】
白粥+玉米鮪魚罐頭+小卷魚乾+肉乾+海苔肉鬆+新纖薯
無法取得新鮮蔬菜,只好以蔬菜乾擋一擋
  
第一次燜燒罐就上手!
白粥還蠻好吃的呢:)
明天挑戰白飯,成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