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1(五) 11:00 倒數第二場電影
地點:環球電影院
對象:長的像哥哥的大隻弟弟

《電車男》好多人都推薦去看的電影
我去看了...
電車男真是個很愛哭的男生
我不喜歡~

愛情真偉大~整個人都可以大改變
刮風下雨不懼怕
路途遙遠向前行
害羞靦腆做筆記
大力支持感謝你

好想要有電車男的癡傻喔
笨笨的~傻人有傻福吧!
單純沒負擔的模樣
我想了很久..但回不去小時候
長大的世界我不喜歡
但一切都得面對
若像電車男這樣 傻傻渡日不也不賴!

像電車男的網友們
我也願意是那個出一份心力的人
或許平日的冷淡把自己隔絕了很多
但我很希望大家都快樂開心幸福
歡迎找麻煩!!

把握現在所有我擁有的一切及純真
相信我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