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9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最有名的景點大概就是Solvang丹麥村了吧
今天的大重點就是去Solvang,Oh Ya~

在Enterprise上租的車子,沒搞清楚同一城市可以不同店還車的優秀policy,還有免費的pick up服務,早上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等公車。

確認保險的時候,跟店員表達我不需要這麼多保險,他沒聽懂吧,就全選了,呼,事後證明,保險錢比租車錢還要多。
拿車上路,剛開的時候有點怪聲音,覺得車子不大好開,回到Enterprise跟店員反應,他就踩踩腳剎車動動方向盤什麼的就好了,他叫我形容怪異的聲音,他認為應該是正常的,如果要跟我開車繞一圈聽聲音要等他同事回來,大概20分鐘,我們倆已經晚出門了,實在不願意再等待,於是就上路啦,出發去Santa Barbara著名的修道院Old Mission Church。

很巧的Old Mission Church正在整修,門票+導覽要價14,我們只有半小時左右可以逛,我決定不走到修道院裡面了,在外面拍拍照,逛紀念品店就好。
紀念品店的東西好奇特哦,有Penny Machine,聖人明星小卡好妙,聖人硬幣有人頭和經文(or祈禱文之類的),還有聖水哦。修道院有自釀的酒,覺得是送人的好選擇,酒不是最厲害的,最奇特的是修道院服裝的Wine Cover,真的很像修道服,好莊嚴,還有點陰陰的fu~哈哈。



回到學校接劉氏夫一起去Solvang,眼睛很小,一直沒看到右轉的入口,錯過一次,第二次就違規停在路邊,讓劉氏夫快速上車。
午餐在超級好吃薯條的IN-N-OUT吃,我不能吃漢堡,在加油站的Food Market買了一個麵包充飢。



原來Solvang還蠻近的耶,開車大概40分鐘就到了。
Solvang好小好小一個,我們很認真的逛了全部的丹麥風格街道,不到1個小時就逛完了,整個有點尷尬。
聽說,這裡是離開丹麥最像丹麥的地方,沒有去過丹麥,不肯定是不是很丹麥,不過很歐風是真的,但是很觀光,不生活,不像Montreal,在加拿大裡面,很怡然自得的自成一格,不是刻意包裝給觀光客來拍照、消費的。可想而知,我沒有特別的喜好,房子、風車很可愛,跑著的馬車表演轉彎也很可愛。我們走走看看,拍拍照,很快就結束這個行程了。
離開前妮可得到冰淇淋,我得到熱巧克力,結束,回家。









先送劉氏夫回學校,再到學校門口的Goleta Beach Park去走走,是接近太陽下山的時間,畫面很美麗。有長長的Goleta Pier漫步,很有情調呢。





車子都租了,要最大化利用,離開Goleta Beach Park,我們去Trader Joe's Market採購,買了一些重物。我得到一盒葡萄,要帶上路吃的。
然後去KFC買炸雞,兩位女士真的有在心心念念炸雞這回事的。
再到Downtown拿Greyhound車票、買Pizza,順道經過H&M,妮可要購入毛帽。時間還早,我們把車子停了一起去逛,這次停車順暢的我覺得我厲害了。
H&M那頂妮可心儀的毛帽超貴的,只好放棄,我們到FOREVER21去找,沒有合適的,倒是看到我的褲子,所以手又滑了。真的好想砍斷手~~

預祝聖誕節,慶祝我Santa Barbara的最後一夜,Pizza賞臉的不錯吃,炸雞就是心儀的味道啊,重點是那隻酒好好喝哦,裝在星巴克隨行杯裡面喝好好笑,有種上班偷喝酒的感覺。《Modern Family》也到今天為止...不由得已經開始想念了。

妮可好貼心,烤了美式Muffin讓我帶在路上食用,葡萄也幫我洗了,再裝了2根香蕉,嗚嗚嗚嗚嗚~~這樣我怎麼捨得離開啊!!!!!!!!

收拾行李,摸到2點睡覺,臨行前有留戀會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