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8 Santa Barbara
離開Santa Barbara前要把經典的地方都玩遍!
今天有備而來,決定早出發,早去玩個兩個Santa Barbara市區的景點。

蠻早就出發了,先到Downtown找午餐吃。經過Paseo Nuevo,想著了結YY代購Kielh's的心事,快速進去裡面買了東西。然後我就跟妮可在裡面逛得要出不來了。妮可想要找毛帽,我看到喜歡的就瞎亂逛,明明不久前的Black Day才剛剛來過的。也因此發現,Black Day的折扣幾乎都延續到現在了,大概是臨近聖誕節了吧,折扣也都很張揚的留在店家裡面。H&M真的是跟著節日打出折扣,但實際沒有什麼價格差別的店,屬於誠意最低第一名;A&F是小氣鬼第一名,Black Day之後,除了出清商品以外都沒有折扣,我真的很想要一件外套,可是可是可是,這一季的外套會不會太不好看了啊???????

在Downtown一處貌似是沒落了的商圈LA ARCADA裡用餐,State & Fig的價位還OK,Panini不錯吃,和Panini一起出場的Salad才是超美味,醬汁很特別,什麼生菜蘸了都會好吃,Burger是牛肉做的,我吃不了,自己切了四分之一的漢堡包夾培根和洋蔥,味道不錯,Chowder有放蔬菜,比一般的Chowder多了甜味,我喜歡,妮可覺得薯條超好吃!



LA ARCADA裡面佈置還蠻有趣的,刷窗的雕像、高掛的國旗、西班牙風格代表噴水池、可愛電話亭、流口水的海豚(流口水海豚的照片怎麼不見了~~尖叫!!!!!)





終於離開消費地區前往今天的重點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很佩服Santa Barbara對古蹟觀光和原本古蹟的功能的應用,法院至今它還是法院,正常營業,建築漂亮美輪美奐,又具有歷史價值和意義,大氣的開放民眾免費參觀,內部裝潢很美妙,古色古香的,沒有因為現代化而使它暖氣變成障礙,窗戶變得左右滑動的無聊窗戶,連電話亭都美麗的發亮,燈飾更是漂亮的我想擁有。法院鐘樓的位置還是眺望Santa Barbara Downtown的最佳地點,四面的View都出奇的好,至高的位置能看到滿片紅屋頂,不遠處的海,和有點距離的山。超美麗!


















法院結束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太陽下山要變冷了,找了間Buffalo Wing的餐廳,買肉加菜。應該是Sport Bar,女服務生各個人間胸器,圓球呼之欲出,Bar生意很不賴。

晚餐劉氏夫下廚,一樣搭配《Modern Family》。

明天要租車去丹麥村玩樂,也沒有早點睡,哈哈~但是一定要早起的啦...好冷的晚上,我要離暖氣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