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4 Santa Barbara
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是的,我寫完了哦!好開心啊~~完成了一個挑戰好為自己開心哦!給自己很多個掌聲鼓勵~~

需要專心的時候,完全無聲很空虛,我喜歡聽英文歌曲,給自己一點聲音,因為不用力認真聽不大能聽清楚歌詞是什麼,也就不會太干擾,換句話說就是英文太爛。中文歌促使忍不住跟著唱,太容易分心打岔,只放交響樂之類的無歌詞音樂又很容易想睡覺,幾多類型嘗試下來,英文歌最好了,有點喧鬧的搖滾樂最合適,轟隆隆的鼓聲,唧唧叫的Bass,最醒腦!
先聽了ICRT,後來ICRT卻開始討論起新聞事件,聽眾call in什麼的,主持人好激動,都要吵起來了,完全是在逼我轉台。打開廣播電台選項,有加拿大電台耶,好想念加拿大的安穩生活,也想念Yuchii,還有法語區,直到完稿,都是BOOM97.3伴我度過。

東摸摸西摸摸,在晚上10點左右完成挑戰,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下了,可以規劃接下來的行程咯~~oh ya!!!!!!!

太陽下山了的傍晚和妮可到SWAP SHOP交換些必需品,如果沒有這個part,我今天又沒有出門了,還好有這個出去走走的機會,不然屁股和小腹一定會變大...

動腦真的很消耗熱量,大約四個小時就肚子餓,早餐的粥我吃了男人類分量,四小時後的11點肚子就咕嚕嚕叫,等不及主婦午餐,我吃了簡易三明治,下午吃紅豆粉粿和妮可自治Pudding,晚餐劉氏夫婦外出,我煮了豪華泡麵,加了洋蔥、蕃茄、雞蛋和菠菜。

臨近11點就會視茫茫,昨天動腦很多,一下下就熟睡,劉氏夫婦聊天我都不知道呢~
今夜一樣要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