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5 Santa Barbara
心情大輕鬆,身體也覺得輕鬆了~

待在家裡的時候整理了一路上沒有貼照片的幾個遊記。和毛毛一起旅行的那幾天照片多的貼不完,我們兩個的照片量加起來真是驚人。
還看了一些San Diego旅行的資訊,準備到San Diego。還是有點掛念San Francisco,有點再去一回。回程從LA回台灣,留意了票價,應該是要下手了才是。

午餐和劉氏夫婦到UCSB附近的墨西哥餐廳Freebirds World Burrito吃飯,兩位都喜歡墨西哥菜,我不排斥,但也不是熱愛的那種程度。
我的Burrito超級大卷的,午餐只吃掉三分之一,妮可展現強大實力吃了三分之二,我們兩個剩下的可以變成完整的一條Burrito。
下次想挑戰吃Nachos,Nachos的分量兩個人合吃一份剛好,分兩餐吃也很OK,看起來好好吃哦。

吃完午飯,愜意的逛了一下UCSB(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大學校園好青春啊,冬日的南加州,白天豔陽,好多人背心短褲,女孩兒們的褲子超級短的!滑板在這裡很常見,學校還有滑板車道,看大家順暢的溜溜好想試試看。腳踏車也很多,聽說,這裡的規則是車子讓人,人讓腳踏車,不知道滑板的priority為何?



校園很大,建築物有點boring,沒有太多的特色和驚豔之處,大概就是校舍都不高這個我喜歡而已。
樹倒是種的不少,這個時節看得見變黃、變紅的樹葉,很美,礙於拿著相機拍照有點詭異,只好用智障了的手機拍照。



下午洗了衣服,晾在台上的模樣我好喜歡哦,都是橫條GAP好好笑,我大概真的把GAP好看我穿得下的便宜橫條T-shirt都買了,每件都沒有超過15美金哦,就是這樣亂亂買的,節制節制,不想提早回家就節制點!

晚餐和午餐吃的一樣,墨西哥菜很划算,一次消費8元左右,可以吃上兩頓,小鳥胃三頓應該沒有問題,我好想要小鳥胃哦,少吃一點應該可以讓我的旅行走的更長、更久。

晚上很難得的混超過12點,很想睡了,就發神經的撐著不睡,我明天一定會後悔,哈哈!

聽了一天的HitFm,終於找到在San Francisco的Friday night,一走進Badlands播的歌曲,對這首歌印象深刻,MV裡哭泣的女孩,感覺就很心痛,原來是Miley Cyrus這位有點發瘋走樣了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