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3 Santa Barbara
閉關一日,寫字,用力的寫字。

順利的完成了三分之二,明天只要做最後的收尾就可以了。
妮可邀請我一起出門買菜,意志力說不可以,必須把作業完成了才可以出去玩。妮可問我還有很多時間,為什麼要著急寫完?主因是不自信,所以想早點寫好,好讓雜誌社如果想改稿,我有時間慢慢改,天殺的叫我改稿等於叫我重寫啊,創作力有限,換句話說的能力沒有太好。

寫字的時候總發生分神的事情,一邊查資料,手就滑過去FB的標籤了,看了些動態消息,按了幾個讃才能回到Word寫字。
一直一直想喝水、想上廁所,還會嘴巴癢想吃東西,拖拖拉拉的,真是很不好的習慣。
也是知道自己會拖拖拉拉,所以自己訂deadline,並告訴別人deadline何時,基於本人非常愛言而有信,這麼做會督促我必定要在deadline前完成,很好,完成之期不遠矣。

動腦的時候是傷神的,在用力寫字的時候,有妮可主婦溫柔後盾的支持,照顧我的三餐,好幸福啊我。
午餐是蕃茄水餃,中西合併菜色。
晚餐是蛋黃醬義大利麵。
並且有拍照,文章看起來不會那麼空乏.......>"<

一定要稱讚一下妮可的廚藝,妮可覺得自己不大會煮,真的不是他想的這樣。妮可燒菜很用心,步驟也很細緻,很照顧細節,有在講究擺盤的美感的,色香味俱全!中西式的菜他都有鑽研,所以菜色變化很多,超級豐富的啊~~我 真 的 很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