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Santa Barbara
如果沒有安排任務,在覺得很多事情還沒完成的時候,至少不出門比較沒有愧疚感。
必須要到銀行一趟,把生活費兌現,一直過賒賬的日子不大妙。

睡客廳的夜晚很自在,跟劉氏夫deal,還是我睡客廳,他唸書的時候我就裝自在的睡覺吧,如果不慎有奇怪的姿勢或聲音,請不要讓我知道,就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過接下來的這些夜晚吧。

白天寫了一千字左右,還有七千字在等候,有進度的感覺很好,不至於是停滯的,沒有收穫的。
寫到瞌睡處,就打盹,還算充裕的時間允許我放任瞌睡蟲作祟。

下午兩點多,妮可攜帶我到銀行兌現,換了一個包我就忘記帶護照了,還好他有,而且有開戶,很順利的把錢換出來了。
有錢了,當一回好野人,請妮可喝一杯星巴克,冬季限定的飲料上市,妮可想要的太妃榛果拿鐵Santa Barbara卻沒有,我選了薄荷巧克力碎片摩卡,是熟悉的味道,沒有意外。
校園周圍人很多,好熱鬧,有種到了Downtown的感覺,飲料店、餐廳、銀行都有,還有7﹣11呢,看到7﹣11是一定要進去逛一下的,2包4元的Lay's沒有買好後悔,0.99的中罐Pringles也錯過了,冰箱裡有好多提神飲料,奇怪,米國人常常精神不濟嗎?

終於踏入Santa Barbara的沙灘了,離海邊這麼近,這個學校的學生會認真上進唸書嗎?

帶小狗到海邊玩耍的畫面還蠻有趣的,衝浪人依然會吸引我的目光,米國少女身材好的嚇嚇叫。
到超市採購,買了一個很大罐的Yogurt,妮可買了酵母粉準備做饅頭、蛋糕。妮可想做果醬,專賣酒的商家Rum都很大瓶,我叫他三思,先放下了,再想想要不要買。
走回家的路上巧遇二手商店開門,進去看了一下,不大是我需要的東西,跟小孩玩耍了一下,就逛回家了。

逛回家裡,聊了好久好久,也逃避了我的作業好一下下。
妮可晚餐是雙茄義大利麵,好好吃哦~


很自然的到了晚上11點我就開始視茫茫昏昏欲睡。
睡前和劉氏夫小聊了一下他的博士班生活,了解了一下他究竟在讀什麼東西,非常佩服他很有堅持下去的毅力,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