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電腦大智障,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從來不否認!反正是事實也不用強辯~太疲憊!

大一下學期,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台我存錢買的電腦
然後它就一直用它的意志生活著,不顧我這主人的心情,想怎樣就怎樣
虧我還小心翼翼的把它從高雄運到台北來

大二上學期,螢幕首先發難,某某天它就不理會我的電源不再閃爍
結果是送廠,外加被找不到路的送貨員哇哇叫
真是不懂服務業就是要和藹可親嗎

大三上學期,某某天,電腦就出現了我解釋不了的狀況
天才同學幫我簡單的檢查發現是硬碟的問題,就把我的硬碟拆去學校用學校的電腦找麻煩
還真是麻煩呀~我的硬碟在電腦教室大似的放肆
開心的讓一台電腦不能開機,一台電腦連動都不動
天才同學放棄的哀悼我硬碟裡的檔案
阿彌陀佛!蠻牛學長相救~發現是是硬碟死掉,它壞軌了!
也就是說我的檔案會不見,聽到消息,我就落淚了...
他是好人,硬是在百忙之中抽空救出壞軌裡的檔案
還帶我去買新的硬碟,幫我重灌(感激不盡呀!)
並且告誡我,他在我電腦裡備份了,不準刪除,不可以把檔案存在C槽
還有,不可以當電腦白癡跟笨蛋(這部份顯然的沒有達到)

又是大三的某天,螢幕又搞鬼,顏色對不準
時而全洋紅,時而不顯示
人是有惰性的,有人搭救就隨風去
前男友犧牲自己的液晶螢幕,拯救電腦大智障的前女友
(至今前男友的螢幕還躺在我的桌子上,哪天原主人思念它了,就立即要回到原主人的身邊)
直到螢幕一年多後的某天,螢幕送到哥哥家
螢幕就開心的復活了,我只能苦笑,開心的跟它說再見

大四算安然了~電腦沒有太愛整我

搬家前夕,它的自由意識又開始飆漲
無預期的關機就再也打不開了
我過了十多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就像沒有電視看一樣的令人發慌
搬好家,來幫忙裝網路的室友的朋友
隨便給它按下開機鍵,它就動了
真怒~擺明了只是不要理會我

這兩天,又悄然的不能開機了
發怒的把主機跟所有的插頭分開
又在非常想要寫網誌的狀況下裝好
ㄟ~又可以開機了喔!
但是鍵盤沒有反應
真是令人生氣...

在家跟室友借了鍵盤試了一下,室友的鍵盤也不能使用
推測是接觸不良~
千里迢迢把電腦搬到公司麻煩同事修理
一到辦公室,完全沒事,可以開機,鍵盤插頭插進去就可以使用喔!
帶回家又是另外一回事,接上我的鍵盤~沒反應
接上室友的鍵盤,還有沒反應
是怎樣是怎樣,到底想要我怎樣

所以這幾天,我都用螢幕小鍵盤打字聊天
不能選擇英打,也不能選字
很想用電腦只能跟室友借...(泣...)

以上是我的電腦的叛逆史
再來說說辦公室裡離開前是屬於我的那台電腦討厭我的狀況

我上班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它就討厭我了
腳太長不小心踢到電源,整個停掉
我接上電源之後,就不能開機了
請同事來幫忙~
食指一點,就復活!
完全是要忤逆我的模樣...

還有一次,瘋狂的不能上網,一直出現我看不懂的字眼
(我在網路公司上班,不能上網等於是叫我可以不用上班了)
又再次的邀請同事來共襄盛舉
竟然是IP重覆~同事說這種微乎其微的事情很難發生
阿怎麼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咧?!
同事幫我換了個冷門IP之後,用不到10分鐘
又重覆了...怎麼會這樣?!

電腦大智障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又沒有招惹電腦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有自由意志,我都不想控制它了
幹麻老是找麻煩的控制我呀~怒!

現在此刻我還是借用室友的電腦
用文章宣洩我極度的不滿
然後再拜託朋友來拯救
(泣...)

虛米米幫我的電腦取名字叫"壯壯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跟矮靈的貓一樣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