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lue,我常Sunday night就開始blue,最明顯的反應是失眠。
我長期有睡眠問題,入睡困難加多夢。嘗試過各種偏方,熱牛奶、泡腳、喝酒...沒有太大作用,我的失眠源頭是心病,精神狀態造成的,不會放鬆,不知道怎麼放鬆,身體會反抗。

輕微失眠時,打開催眠大師APP,還蠻有用的,是我的催眠曲,幾乎天天播放。偶爾,我會屬羊,數到意識模糊時,差不多可以睡著。再嚴重點,就需要靠藥物介入了。

到北京後,失眠的狀況好轉很多,情緒上大起大落的事情少了,或說,沒以前這麼在乎了。也感覺是北京的陰霾容易使人疲倦,污濁的空氣,灰濛濛的天色,帶著提不起精神的味道,聞久了,全身無力。還有個可能是重見光明的眼睛比以前容易酸澀,睡蟲比較容易存活。

迎接週一的夜晚,在不想開週會+假期後+零下10度的溫度,滿腦子的逃避,失眠的威力加大了......所以,我還沒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