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呆胞證真是整死我了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風和日麗
但我卻在警察局、出入境管理局、海潤公寓間跑得汗流浹背

我怒我壓不住我的情緒
對著天馬行空演著對策的老人家
我實在不想破壞他的想像~可,他真搞錯問題的癥結了
我面無表情的離開他的週圍,想冷靜點再來裝瘋賣傻
一切失調的像是我是個情緒化的傻子
近期的功課:平和<---很可能是我這一輩子的功課

辛苦老人家了
都40多歲了,還要自己去送帶子
真歹命

和小馬兒一幫孩子們晚餐
欠他們這頓飯還欠真久
又是小院涮肉,我要開發新菜色了啦

今夜讓我好睡點吧
每日自然醒那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