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政府讓我進退失序
鬼打牆到極點!!!

帶著一堆文件到警察局辦居住登記
警察局說我沒有呆胞證不給登記
到了出入境管理局他說我沒有居住登記不給辦呆胞證
.....我就呆胞證不見了咩

在出入境管理局上演求求你通融通融我的戲碼得到"受理"辦理呆胞證
繳了500元辦證費、100元簽證費、搶錢登報作廢呆胞證登報費210和0.5影印費~中國錢有沒有這麼好賺
還有出入境管理局1樓2樓來回N遍
結論是我並未進入辦理程序
我好想飆髒話

我的確因為呆胞證而焦慮、不爽、失眠
機車
火氣一千萬個大

做功課!
要去蒙古玩耍溜~
赫然發現景點與景點間好遠
坐車都是2、3小時的
要命~我要捨棄包頭這個景點了

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