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真是很不認真在紀錄上海生活...
藉口是小白死了!新年到了才有破財新電腦到來~~
是雪亮的小白~~好雪亮的呀!

跨年的日子,友人們很好心的到上海來陪我渡過
徹徹底底的給他玩耍了三天四夜真是開心死我了
室友看照片說我看起來極度愉悅
沒錯!我真的是極度愉悅!!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們去了新天地、田子坊、1933、多倫路、sasha跨年、淮海中路、襄陽公園、復興公園、豫園、陸家嘴、濱江大道、觀光隧道、外灘、MUSE
吃了南伶酒家、brunch、高級sasha、保羅酒家、一點紅、許留山、燒烤
買了H&M及ZARA

超級開心的我

友人離開的那時,整個人都要枯萎了~
加上噩耗一枚
天呀!2010/1/3,我好痛......

新年新希望,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家人健康快樂
以及,時間過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