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回自己出國記錯班機時間之後
好像命定搭飛機就會有怪事發生

本人這回是訂了鬧鐘但按錯時間~哈
話說,搭的是10點的飛稜機,約莫是要7點半起床出發到桃園機場的
我鬧鐘很有義氣的給他訂了9點30,會不會差太遠呀
這是註定我出國跟班機有關的事情都要有毛病就是了啦><
(上一回怎麼了?!詳情請點這兒請回味)

出發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第一次搭乘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的電車
因為第一次開車去啦,以前都是搭車的

 




 某人本次出國的終極目標,是享受信用卡提供的貴賓室
 於是乎,雖然距離搭機時間相當的接近
 還是要拜訪一下桃園機場的貴賓室




 WII真的很紅
 連貴賓室裡面都有提供
 有沒有這麼紅呀~我低媽呀





小貼心!
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白金信用卡,以及使用信用卡買飛機票的
門口有一排裝模作樣的椅子提供進不去貴賓室的人使用
很令人坐立難安的椅子...


小不甘心的喝了一杯咖啡某人欲罷不能的離開貴賓室
他說裡頭挺無趣的,有禿頭老人在椅子上打呼睡覺

逛了一下免稅店
搭機去

上飛機坐好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來個毛毯跟枕頭
保障飛行期間不會太冷跟睡好一點
果然很需要

不免俗的要拍攝一下飛機外的景色


瞇兩下餐就來了
 
吃起來是雞肉味道的豬肉麵(我猜測是他說錯或是我耳朵爛聽錯)
餐具上面都有點點小花,很可愛,捧場的拍他一下

然後香港就到了><~很快速!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看看我們出關後領行李的地方
出來是領行李台1號,我們的行李在---13號
超爆遠的
 
一望無際的領行李區...好遠呀!

然後就是令人驚奇的機場貴賓招待--洗頭
妙了唄~某人堅持要洗頭(為此前兩日某人都沒有洗頭)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隨便繞都超遠的
約莫花了40分鐘尋找洗頭的美容院
繞了一兩百圈終於到美容院,某人愉快的去洗頭了

一落香港地,我個人的屁屁相當快速的說他想吐
某人洗頭的20分鐘裡,我就去機場的廁所到此一遊了!
心得是~台灣的衛生紙是世界上品質最好的衛生紙了!我愛舒潔~萬分後悔沒有帶舒潔一起出國
屁股吐也吐不了20分鐘的啦
等待洗頭好的期間,找到了兌換機場快捷的櫃檯,換好機場快捷
然後回到美容院

終於要離開香港機場了,呵呵呵
 
機場快捷的模樣

乘著機場快捷到達香港站
哇呼~~香港遊呀遊要開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