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驚嘆號~~發生在...

一早瀏覽部落格時,發現了個可愛的心理測驗
測驗的主題是:男人覺得你性感嗎?(想玩一下嗎?點一下就可以玩耍恐怖心理測驗了)
看起來就是個很殘忍的題目!!

我吃熊心豹子膽也要玩一下!!
果然出現了熊心豹子膽的噁心模樣...

我竟然~得到史前最低分!!
0分

天呀天呀天呀~~
我該不會是男性賀爾蒙過剩吧...><,我手毛可是沒有過長的!!
怎麼說我都是個嬌羞的女孩兒呀~~怎麼會這麼驚人!!
天崩地裂了啦

第二個驚嘆號~~發生在...

夜晚回家時,客廳有兩個行囊
一問之下~是我的是有要出門玩耍去了(掌聲鼓勵,真是可喜可賀呀!!)

在欣喜之於,我腦子裡蹦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那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加班了

天呀天呀天呀~~
怎麼會是這樣,我沒有這麼愛加班呀!!
我桌上的鬧鐘,一樣會在晚間七點十分的時候響起
提醒我該下班回家了
怎麼可以有這種念頭...
這樣下去我的新生活運動會一直達不到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
救命呀!!
我 要 早 下 班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