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 oh!my 福倫度~你去哪裡了呀?
我有放假喔!
因為我是領勞保的勞工!

平常納涼納涼的公務人員是沒有放假的喔
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
就覺得難得有我休息的時候,公務人員是要上班的
感覺比起其他假期51勞動節就是特別的愉快!

51勞動節的前一天
照慣例的,還是有做不完得事情以致於加班這檔事
所以放假總是特別令人欣喜及期待
(老天爺呀!我可以忍受一週五天都是滿滿的工作,請容許我在休假時很放肆)

51當天,是個驕傲的放假日
睡到11點半鐘,舒適!

午餐是大吃大喝的泰平天國

原定下午是要在烏來找個地方喝咖啡悠閒一下的,看個書聊個天上個網什麼的
因此背著小白出門了,只是~時不我們與,沒找到咖啡廳這個玩意兒
烏來悠閒的下午,就變成吸負離子&杏仁油條之旅了

很貪心的去了烏來還不夠
還要趕流行的搭一下貓纜泡個茶
所以就去搭貓纜泡茶哩

第二次搭貓纜,跟上次很不一樣的
從纜車往下看,有幾叢稀稀疏疏油桐花仰著跟貓纜的遊客打招呼~美麗喔!
不用到土城,搭貓纜就有了
大概五月中的時候到貓空,應該就可以看見一大片的油桐花了

說也隨性,下了貓空纜車,搭遊園公車
一整個不知道公車要帶我們去哪裡><
賣有名鮮奶饅頭關門了,茶展中心也關門了
瞬時間,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才是
司機有點兇狠,我已經問過他三個問題,於是有點卒仔的不敢再度上前詢問
於是就自作主張的按了下車鈴,並且用很快的速度,回到座位上
司機問:是誰按的鈴,要下車嗎?(是兇狠的口氣,有嚇人)
我們很卒仔的說,是我們,在這裡下車
但當時~~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身在何處呀...

隨性有隨性的酷炫,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
下車的旁邊,就有茶園的招牌-龍芽
話不多說也奔波了一天,毫不猶豫的就進了龍芽
走了一會會兒,很奇妙的一直沒人來招呼~怪怪的!
一直到有見到老闆娘,老闆娘開口的第一句是:趙小姐嗎?
我們都不是~~
老闆娘話鋒一轉:今天有螢火蟲耶,要不要看螢火蟲
然後就打開他的手,裡頭~真的藏著一隻螢火蟲!

我的媽呀!是夢寐以求的螢火蟲耶!我這個俗必必的人,還沒有看過螢火蟲的真面目耶!

立刻,就隨著老闆一行人的腳步,到了茶園旁的小溪邊
一閃一滅的!是螢火蟲,他們真的是螢火蟲耶
這時才明瞭,原來聖誕燈想是偽裝成螢火蟲的產品!

螢火蟲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有抓一隻放在手上
酷酷酷!
酷的!酷的!酷的!

接著就是泡茶吃零嘴的戲碼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咻一下~就到了趕最後一班貓纜的時刻了

然後就踏上愉快的旅程!回家了!

夢寐以求的日子!第一名!

(這篇文章有兩個夢寐以求,真的是中了夢寐以求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