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最近很紅
一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的

話說上周日,我在家一整天沒有出門
超級開心的
我只有做看電視 睡覺 吃東西 這三件事
酷的 放空就該這樣徹底的放空才是!

重點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啦!

夢寐以求生活第一名之遊山玩水郊遊踏青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能到處走跳,走看不同世界的不同生活~那該有多好呀!
好大一個奢侈的夢想
若能走過千山萬水,我想,我也可以死而無憾了!

夢寐以求生活第二名之看電影看不停
如果我的視野停留在電影院的螢幕上
看過一部又一部的電影,把心思交給電影,讓腦子充滿畫面及想像
很讚!這也是夢寐以求的生活!

夢寐以求生活第三名之待在家裡不出門
足不出戶,在家裡享受所有一切
最最最自然也最最最放鬆!
這是待在家裡的極致豪華享受
只要有一台電視陪伴!!
白天的日子再慢也一下子就天黑了

享受生活
被生活享受著
最好~一切如願!
(那大概要這輩子燒好香,等下輩子更好過一點.....)


夢寐以求呀!夢寐以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