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的蠻快的
吃吃喝喝睡睡醒醒,沒有太無聊,我給自己安排的正經事,卻是一樣還沒做>"<

昨晚睡前訂購了外送水果,依照規定只能選購帶皮水果,訂了蘋果、香蕉、乒乓球大的小柿子、2片裝白吐司、偷渡一包水果紅蘿蔔,和4.5L桶裝水
早上九點不到外送小哥電話通知已送達,滿心期待紅蘿蔔加菜

醫療組通知9月17日上午6點check out,這個時間也太早了吧~~~
本想和兔兔女士約個午餐,吃完大餐再出發到北京,這個時間,我可能到火車站了,兔兔女士還沒出門上班吧
既來之則安之,到時候看看吧

美劇《雨傘學院》第一季和第二季都追完啦,第二季看到後來有點不耐,主角們實在太愛吵架了,雞毛蒜皮的事火氣都很大,最大原因是不講重點,開頭就是廢話三五句,沒耐心的就炸開花,然後跑偏,力氣就放在吵架上了(翻白眼)

今晚小班小朋友音樂課結課,我們一起渡過了線上結業典禮,合照留念,很是開心:)

【早餐】
每天都是一樣的桂格健康谷王黃金蕎麥多穀飲太寂寥,今天加料,新竹福源花生醬,換個口味,換個心情
 
【午餐】
早早我就燜燒罐燜起白飯,第一輪兩小時失敗,水水的,米還沒熟透,我又再來一次,再經過兩小時,依然失敗
預熱和燜飯的手續和前一天煮粥都一樣,就是米和水的比例不相同,猜測可能是內容物不到燜燒罐的八分滿,整體不夠熱所以失敗
秉持實驗精神,明天再繼續

折騰燜燒罐白飯到下午兩點,太餓了,煮麵最快速
電煮水壺煮麵,幾分鐘搞定,配上小卷魚乾醬,海味十足

椒麻酒香拌麵的椒麻醬嘗了一小口,辣和鹹不是我的菜,傳說中的茅台酒也不是我的菜,洋蔥片看起來不大對,只用拌麵包的面,調味料通通餵垃圾桶
 【晚餐】
中午麵很大碗,吃完飽很久,晚上就不再吃太大分量的食物啦
蘋果香蕉水果餐清爽又美好  

今日腹瀉情況有點嚴重,加上入住至今連續四天的腹瀉,不大正常。避免被抓去醫院,自救先,六點多結束晚餐開始禁食,淨空腸胃
祈禱明日健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