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命運好好玩》的朋友都告訴我
很好看!很感動!還有人落淚什麼的~

看電影落淚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何等有意義的動作,意味著這部電影有多麼的好看!
跟著這股感動的熱潮,我也看了
《命運好好玩》這部戲

電影裡敘述男主角擁有一台神奇遙控器之後,開始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

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耶~多麼迷人的一件事呀!
人們總是怪上天捉弄人,有個可以自己"掌握"的人生,多麼的順心如意呀!你說是吧~

有這樣順遂的人生,連老天爺都會妒忌的!
男主角的下場是順遂之下換來的記憶空白、家庭失和、少了家人間的溫暖.....等
感覺很哀戚,我心裡只想到他活該!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今天得人家一點,哪天就要還人家的!
先苦後甘、先甘後苦!這就是人生呀~
哪有可能萬事"如我所願"
那老天爺不就當的太不稱職了?!

這部片子,不覺得它特別好看,故事情節也不特別喜歡
我大致上都猜到下一步會怎樣了,真不知要從哪裡感覺感動...
所以我平淡的欣賞完《命運好好玩》,就說了我要回家
我哭不出來,也沒什麼好哭的> <

但不可否認的,《命運好好玩》的確是帶了很多點的啟示
大概是這些啟示引人熱淚吧!
只是猜到劇情的我,感動不出來~

結論是~我不愛讓我猜的到劇情的片子...
會沒有什麼感覺
會有點想要罵編劇
會有覺得~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