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增添了角色扮演的戲碼…

最經常演的角色,是”追星族”
因為有人看,因為有人愛,因為有市場!
我假裝成一個追星的人,職務之需+職務之便,假追星
然後化作一篇篇的文章,說著追星兩三事~虛偽!

天大的笑話呀!我從小到大,只追過曾經是球星的顏行書,要強調球星!是明星的他就不如球星當年一般的耀眼了…
重點是!我不是追星族
卻一直假裝著追星族,說些違心之論~這個明星有多正,那個明星有多親切…balabala
假裝看到明星有多棒、有多好、有多麼開心!
天殺的,我真正想說的話才不是誰多棒、誰多好、我多開心…

我心裡的劇情根根本本的是
某明星煙抽超大
某明星被我當成路人,直直的繞過去,沒人說我還不知道他是明星
某明星臉很臭,大牌的要死,不大牌還不打招呼
某明星一點主見也沒有,像玩偶一樣的被操弄
某明星根本不如螢光幕前的樣子好看到哪裡去,不過就是化了妝、比較上相罷了~



balabala~我OS超多,卻要屁東屁西說一大推阿諛奉承、諂媚極至的違心之論
噁心!噁心!噁心!~超級想吐的…

是我裝的太好了嗎?!有人說我很追星,真是何等的新鮮事呀!
心酸!心酸!心酸!~超級想殺人的…
北鼻聽到說:”他瘋了嗎~”
朋友說:”他不知道你很冷漠嗎?!” “做作” “他跟你不熟”

事實證明!我不追星~
我只是做作、假裝跟做好我想做好的事情…
不包括被說”你很追星”

真不知是褒是貶
褒的是裝的很像~我該笑嗎?!
貶的是20多歲了還學人家小國中生追星咧~我要吐了

即便我假裝的很吐,即便沒什麼人在意,但有人看、有人回覆、有人借用來打廣告…
都是鼓勵(帶著血的鼓勵…)

寫完,沒什麼開心!吐了很多倒是真的

(純粹抱怨,明天還是要上班,還是要說違心之論,還是一樣的24小時轉動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