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解決不了牙痛的問題!

我跟牙醫真的不好,一進牙科診所就像要了我的命一樣!一排疼痛的牙齒,用力的從六月忍到踏進牙科的那一刻,踏進去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自己覺得自己很能忍痛,忍到醫生都不知道哪顆牙齒才是問題所在,拍了兩張X光,用猜測的方式解讀我的牙疼∼感覺牙醫師很不專業,驚驚…

接下來,牙醫師就給我打了兩支麻醉針,逼迫我四分之一顏面神經麻痺,對我的牙齒動粗,用紫色的光殺掉我牙裡的神經,鑽呀鑽!鑽呀鑽!我最討厭的聲音擠爆耳膜…一下叫我張開嘴,一下要我咬緊動一動,整個過程感覺工程浩大!恐怖…

最夭壽的是那牙醫助理,吸口水吸過頭,我是修理牙齒又不是要去催吐的,老是發狠的讓我快吐出來…要不然就是不吸口水,讓口水快使我的喉嚨溺斃,真的是齁∼不專業內!

秒針一直跑呀一直跑,大概跑過一個地球那麼遠,終於那牙醫師搞定我的一顆莫名奇妙的蛀牙。

少了神經的牙,應該就不會痛了吧?!也就是說,就算它爛光光我都不會知道耶!然後我的牙齒就沒有了…好恐怖的未來,真不合適拿來想像!

左側還有一大排的蛀牙,預約了下一回和牙醫師見面的日子,還真是令人想要逃避!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刷牙耶,怎麼還是那麼多蛀牙呀?!從小補牙補到大,怎麼沒有哪個牙醫師可以讓牙齒不再被蛀牙蟲侵擾,所以就算牙醫師再帥氣我都不會喜歡他們,因為他們不會保佑我不蛀牙…

蛀牙蛀牙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