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一陣子
小小的一陣子

心頭上壓的重重的
有東西在迴旋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歷時九個半月
2006年6月1日到2007年3月16日

再見了~近三百個日子的所有
在辦公室裡的人事物
還有以往合作過的每個人

感謝各位給予的一切一切
造就九個半月後不一樣的我

有人告訴我"你長大了"、"整個不一樣喔"、"成熟多了"...之類的話
都很開心~彷彿是宣告過去的努力,是有被看見的!

很高興是因為站在了這個位置上,才得到這麼多
過程裡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重點是我走過了

無論本子上要圈要點
都過去哩!拜拜~all of it.

活下去,看到的是明天,不是昨天,今天也一直在流逝...
我離開了~~而且,我往前走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