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遙遠的那一端回到熟悉的土地上了
2/27  晚上7點35分,飛機從香港的土地上降落小港機場了
挖塞的咧!高雄會不會太熱了一點~在機場整個大流汗
外加提了10多公斤重的行李,汗整個沒停過

2/28  下午5點35分,從高雄熱辣辣天氣的地方回到台北了
呼~行李還是很重
獨自將行李扛回家
不去推拿一下會對自己太不好><

3/1  醒來!不懂台北的天氣是如何行進的
南京、西塘、上海、杭州天天10度上下,涼爽的很
高雄~天天20多度,可以穿短褲短T在路上奔馳

台北,天氣是如何呀?!
我沒有時差,因為我去的地方時間都長的一樣
但天氣是怎麼個回事呀
不知道如何保暖或避暑
所以我穿了帽T & 短褲
上暖下熱...

我的腿兒冷呼呼的皮快裂開 ><
ㄟ~整個的不搭台北天氣

微冷!

12天沒有碰電腦,連鍵盤都不會使用了><
打字不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