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小時為單位的倒數計時,等天亮的放人,沒意外我會失眠
一個精算,這個隔離經驗橫跨16天,才不是隔離14天
飯店最後一晚是免費相送的隔離+1晚,換個心情是賺到的

隔離的工作效率很高,專注在課程素材製作上,三四天完成,有圖譜、曲譜、video和audio
給自己掌聲鼓勵
副作用是眼睛花花的有點看不清楚,四點多我決定放棄讓眼睛休息,剩下的一些些,待返回北京了再好好地做

說好的讓眼睛休息其實不大乖,還是追了劇
maybe有可能,我需要去驗光了

晚上有個隔離群組的人加入好友,battle究竟是火車到北京方便還是飛機
其實呢,你愛怎麼選怎麼選,我是不會因為這三言兩語就換飛飛機的
紀錄下這位無聊人士的重點是,意外地使我double check火車站始發地,額!什麼時候上海到北京的高鐵有上海站出發的!!!大驚!!!我和兔兔約在虹橋火車站啊,飯店距離上海站很遠啊,更惱人的是,尚未結案,兔兔女士睡著了,好吧,明天再決定咯

燜燒罐燜出新高度,這個粥的黏稠度達到鄙人最滿意,燜燒罐完美收官

【早餐】
桂格健康穀王黃金蕎麥多穀飲
 
【午餐】
白粥+肉鬆剩下的所有久久丫
 
隱約覺得久久丫酸酸的,全數棄食,白粥和肉鬆的組合,純粹又完美

【晚餐】
火龍果一整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